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拆车坊官网 > 拆解 > 拆解预告 > [拆42预告]全新逍客PK全新途胜 换代再较量 > 正文

[拆42预告]全新逍客PK全新途胜 换代再较量

2016年01月18日 12: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张雅纯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拆车坊第42期将为大家带来两款既熟悉又陌生的主流SUV车型!它们是北京现代全新途胜东风日产全新逍客。因为拆车坊第三期拆解过北京现代ix35和老逍客,所以说二者是很熟悉,但全新换代后又变得陌生了。ix35的换代产品更名为途胜,其实在海外,ix35一直就叫途胜。逍客这款车算是个奇迹了,足足有七年了才换代,但是它的诚意好像不太足。

  拆车坊第42期将于2016年2月3日14:00发布。我们一如既往的关注车辆安全性能。老逍客没有后防撞杠,各种节约成本的设计让人记忆犹新。而几年前的ix35在安全性和工艺方面,也没能让我们满意,换代之后二者是否有了明显的进步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本期,我们将对辆车的中控台进行全方位拆解,相比之前拆解更加深入。新逍客和新途胜,两车虽然都是十分热门的新车,但是4S店的售价早已给出优惠,其实它们上市不久价格就松动了,7000元以上的优惠是必须的。日产和现代卖不出原价是不争的事实,可以说这两个品牌的产品,就是靠大幅度优惠争夺市场的。拆车坊购买的全新逍客优惠了7000元,新途胜原本也是优惠7000元,但是春节前,厂家玩起了饥饿营销(现车稀缺,导致我们车辆到手时间延误),4S店的优惠缩减到3000元,同时强制选装了侧气帘,你想提现车就得为不想要的配置买单。

  我们预计,春节后,这两款车的优惠幅度可能会增加,如果您想购买,不妨在春节前看完我们的节目,节后在决定吧。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