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拆车坊官网 > 拆车坊 > 正文

有望明年国产 迟到的奔驰A级三厢

2017年10月20日 14:47 来源:车讯网 作者:张意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近些天我们看到许多媒体都报道了奔驰A级三厢的消息,并且据悉该车在2018年11月发布。德系BBA一直都在不同的细分市场较劲,比如对手发布一款新车后,自己也一定会在不久后跟进,三品牌之间的竞争从未停息。

在纷争中三厢紧凑级市场却稍有不同,因为奥迪A3独霸市场多年,宝马1系三厢也才在去年面世,而奔驰的A级则在最近才有了消息并且是在18年11月后才会发布。那么如果真等到三车齐聚三厢紧凑市场的话,谁会成为这个级别里的销量王呢?编辑还是非常期待的。

Concept Stytle Coupe

据了解,奔驰A级三厢版仍然会基于奔驰概念车Concept Stytle Coupe打造,但是加入一些最新的奔驰设计元素。大致造型和在上海车展首发的Concept A Sedan概念车类似。

Concept A Sedan

并且据悉奔驰A级三厢版出自奔驰最新的MFA2前驱平台,至于MFA2平台,顾名思义就是在现有MFA前驱平台上,衍生出来的升级版。从谍照上观看,貌似六边形大嘴格栅设计和概念车一致,内部疑似采用繁星式装饰。

内饰方面,从谍照上看新车同样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化设计,沿用奔驰一贯的豪华风格,包括一体式全液晶仪表盘和中控液晶屏设计。

动力方面,奔驰将会推出全新入门级发动机系列,由全新的1.2T和1.4T两款四缸直喷汽油发动机组成。全新A级三厢车型或将最先搭载这两款全新的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方面或为匹配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点评:奔驰的A级三厢版版从谍照上来看类似Concept A Sedan概念车,它在颜值上势必会获得不少用户的追捧。然而,奥迪A3宝马1系这两位劲敌也并非那么容易对付,它们也都各自具备鲜明的产品特色、高性价比优势。更重要的是,奥迪和宝马早早地就占据了市场先机、拥有了一定的用户基础,而奔驰显然慢了不止一步。

更多回复

本图全部评论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