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拆车坊官网 > 拆车坊 > 正文

一次及时的改款 2018款路虎揽胜新车解析

2017年10月12日 16:34 来源:车讯网 作者:喻鑫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在我还年少无知的时候,偶然在电视剧《蜗居》中听到宋秘书说:这开车的男人有血性的都希望拥有一款路虎,路虎就是男人的腿,空中吹拂的风。尽管距离电视剧播出的时间已经过去了快十年,但这句话却始终让我记忆犹新。十年间揽胜经历了全新换代,而我也由当年的少年郎成长为一名青年人。随着2017年逐渐接近尾声,揽胜迎来了它的小改款车型,2018款路虎揽胜。

  现款揽胜已经足够精致的前脸造型在新款揽胜中变得更加精致,全新的前大灯组采用LED光源,并且提供四种不同选择,包括全LED、LED矩阵式、LED像素和激光像素大灯。前保险杠造型方面同时也进行了调整,同时新车的侧面线条并没有改变,尾部仅在尾灯组设计上进行了升级,采用全新的LED光源设计。

  内饰设计上,新车重点提升的部分在中控台,采用了与新款揽胜运动版和星脉相同的触控面板,大幅减少物理按键的出现。此外,新车增加17个连接点,包括12伏电源、USB接口、HDMI接口,同时新车配备的4G无线Wi-Fi功能可最多支持8台移动设备连接。

  而在后排设计上,新款揽胜在高配和SV Autobiography版之上将提供全新的四座行政座椅,其中前排座椅最多支持24向调节,后排座椅将带有腿托,靠背最大倾斜角度为40度,加上宽大的中央扶手,将给后排乘客带来极佳的乘坐感受。并且有关座椅调节功能均可在智能手机上的App完成调节。

  新款揽胜还推出了插电式混动版——P400e长轴距版,该车相比于普通版在前进气格栅上设计了全新的充电接口,同时尾部增加P400e专属铭牌。同时内部全液晶仪表盘的界面设计也增加了相应的能源表。

  动力方面,新款揽胜依旧提供3.0L V6机械增压以及5.0L V8机械增压两款发动机,同时此次推出的新款揽胜P400e采用插电式混动设计,搭载2.0T Ingenium发动机与电动机相组合,并配备13.1kWh锂离子电池和8速自动变速箱。这套系统综合最大功率达到404马力,综合峰值扭矩640牛·米。性能参数方面,其0-96km/h加速时间仅为6.4秒,纯电动续航里程可达51km,最高时速可达220km/h。

  总结:揽胜在全尺寸豪华SUV市场的分量之重无需多言,此次中期改款的揽胜再次成为了同级标杆产品。2018款揽胜在外观和内饰设计上加入了更多有时代感的设计,SV Autobiography版车型又将行政级轿车般的后排体验更进一步,插电混动系统的加入更是进一步丰富了消费者的选择,可以说是一次非常及时的中期改款。面对明年即将换代的奔驰GLS和宝马即将推出的X7,揽胜显然已经做好了准备。

更多回复

本图全部评论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