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拆车坊官网 > 拆车坊 > 正文

配置控首选 众泰Z700H上市售10.58-16.58万

2017年10月12日 15:42 来源:车讯网 作者:张意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众泰Z700从上市以来,便凭借其同级领先的奢华配置,超越自主的品质等,受到消费者的广泛认可。而作为众泰Z700的改款车型,从此前已曝光的配置上来看,众泰Z700H在性价比方面依旧占据优势地位,3米的轴距与5米的车长无疑是同级之最。而10月12日,在浙江金华迎来了众泰Z700H正式上市,新车共6款配置车型,全系搭载1.8T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自动变速箱,售价区间为10.58—16.58万元。

众泰Z700H这款新车的外观轮廓与Z700车型保持了一致,两者间主要的差异在于设计细节上的调整。新车前进气格栅面积有所增加,并且中网部分换装了三横幅的镀铬格栅,这款车的横向视觉效果更好,简单的调整似乎想要摆脱其模仿的性质,效果随着时间的转移也越来越理想。

车身3000mm超长轴距,奠定了前后排的充裕腿部、头部及肩部空间。此外,众泰Z700H的长宽高与现款Z700保持一致,分别为5020*1877*1469mm,亦为整车的空间提供了充足的保障。

车尾部分,众泰Z700H尾灯采用熏黑式处理,使尾灯点亮效果显得更有层次感,同时也增添了几分质感。此外,新车在车尾带有Z700H标识,立体感十足,整体表现更具有冲击力。

内饰方面,众泰Z700H采用豪华尊贵的风格设定。恰到好处的镀铬元素点缀让它的车内质感有所提升,同时键面也得到进一步优化调整。其皮质包覆式中控台设计与高端皮质座椅形成完美呼应,配合集控式三幅多功能方向盘的应用,完美传递出实用、沉稳与商务的有效结合。

配置方面,众泰Z700H将全系标配无钥匙启动、无钥匙进入、车内四门律动氛围灯、底盘软连接、8寸升降式中控台大屏集成MP5+RADIO+USB接口+蓝牙、GPS导航系统、液晶行车电脑、晶钻豪华石英钟等诸多实用配置,中高配车型还将配备组合式液晶仪表,顶棚氛围灯、副仪表板律动氛围灯、车联网+一键导航、定速巡航、电动吸合门、电子旋钮换挡等高端科技配置,进一步满足消费者的用车需求。在提升用户的驾乘安全系数方面,众泰Z700H全系标配ABS防抱死制动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电子驻车、胎压监测、刹车优先、可视倒车雷达带轨迹预想功能、主/副驾安全气囊、等诸多安全配置,另外,新车还优势融入ESC车身稳定控制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BAS刹车辅助系统、HAC上坡辅助系统、360°全景倒车影像带轨迹预想功能、盲点信息系统、车道偏离预警系统等诸多主被动安全选择,为用户带来更加安全的行车环境与驾乘氛围。

动力方面,众泰Z700H延用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5MT手动变速箱或6速DCT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177马力,峰值扭矩245牛·米。

众泰Z700H的应市推出,不但丰富了众泰汽车现有的产品体系,也为消费者们提供了更多购车的选择空间。目前众泰Z700H已经正式迎来上市,凭借其超高的性价比优势,其市场表现将充满期待,我们也将共同关注!

更多回复

本图全部评论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