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拆车坊官网 > 拆车坊 > 正文

红旗新H7上市 能否打响豪华品牌第一枪?

2017年09月22日 17:38 来源:车讯网 作者:张意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9月21日,新红旗H7北京凤凰中心正式上市。众所周知,红旗一直以来都是以公务车的形象出现在消费者的视线中,此次,红旗大手笔的请了“老干部”靳东做形象代言人,一时间将红旗推到了风口浪尖,同时也终于让这个有着“共和国长子”之称的红旗接地气儿了。

 

 

在编者感叹红旗终于接地气儿的时候,一汽集团董事长徐留平的豪言“要让红旗成为中国第一和唯一的豪华品牌”还萦绕在耳边。自徐留平8月2日履新以来,便把打造红旗品牌作为重中之重。日前,在一汽的人事布局上也作出一些调整,原一汽大众总经理张丕杰调任红旗,符合徐留平此前提出的“集一汽集团之全力来打造红旗品牌的产品和服务”的战略思路。徐留平大刀阔斧的改革以及不遗余力的发展红旗,使得此次新H7的上市可谓备受瞩目。而在竞争激烈的C级车市场新H7是否能占得一席之地呢?答案在产品上。

编者了解到,新车共推出六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4.98万—47.98万元。新款红旗H7在很多细节上,都做出了不同程度的优化,前进气格栅的面积变得更大,与头灯的连接也变为了分体式,侧面的造型并延续了现款的设计,平直的上腰线由前翼子版引出贯入尾部,拉长的视觉效果,尾部的祥云式LED大灯样式新颖,夜晚点亮之后效果简洁美观。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在内饰方面也有着较为明显的变化,体现在了中控台。与老款相比,上半部分别换用了新的非对称式设计,木纹饰板面积明显增大,加强了档次感和豪华氛围。不过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则维持了现款车型的设计。

动力方面,新款红旗H7的动力系统没有变化,依然搭载1.8T/2.0T/3.0L发动机,其中1.8T/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38千瓦/150千瓦,峰值扭矩同为260牛米;3.0升6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70千瓦,峰值扭矩30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三款发动机均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我相信在许多人的眼中一提红旗轿车都会在潜意识里给他戴上‘官车’的形象。并且它更多代表的是中国汽车的形象,是几代中国汽车人造车梦的象征。而事实也确实如此,由于身披“红旗”的光环,在公务、商务场合的它可谓如鱼得水,但却很难在个人消费者处得到青睐。但透过新H7的改变,可以看出红旗似乎想要摆脱他的历史羁绊,忘记国家领导人赋予他的身份与荣耀。更多的是要站在一辆交通工具的角度真诚服务这个国家的消费者。而对于仅仅上任49天的徐留平来说,如何在竞争激烈的豪华轿车市场中扬我国威才是目前的当务之急。新H7的前路如何,是否可以在厮杀中脱颖而出,我们拭目以待。

 

更多回复

本图全部评论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