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拆车坊官网 > 拆车坊 > 正文

满足对“大”的需求 解析全新宝马X7

2017年09月12日 15:48 来源:车讯网 作者:喻鑫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在德国的三驾马车中,只有奔驰旗下才有全尺寸SUV宝马奥迪旗下的旗舰SUV都为中大型SUV,这对喜爱全尺寸豪华SUV的消费者来说,选择的余地并不宽泛。于是宝马X7应运而生。

  即将在2018年亮相的宝马X7是宝马历史上尺寸最大的车型。尽管目前我们所得到的官图还只是概念车,但整体设计已经与量产车型非常接近了。为了营造出高大威猛的视觉,新车采用了菱角分明的大尺寸“双肾”格栅。狭长的激光大灯组给人一种不怒自威的感觉。

车身侧面的线条同样孔武有力,一条平直的腰线从翼子板一直延伸至尾灯,搭配隐藏式门把手,十分具有设计感。而从翼子板导风口延伸而出的银色饰条延伸至车尾,让车身侧面看上去整体性极强。

车尾继续贯彻了硬派气息,狭长的尾灯组呼应前大灯,中间是一根笔直的镀铬条。此外在保险杠两侧,L形开口设计呼应车头,更具冲击感。

  在车身内部,新车中控台遵循着宝马“以驾驶员为中心”的原则,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和多功能方向盘主搭蓝色背光,科幻感十足。与此同时,新车的中控大屏还可以与仪表盘进行双屏交互,全新的电子换挡杆和iDrive控制区采用了半透光玻璃打造,营造出了更强的奢华感。此外,新车内饰还运用了白蜡木纹理木饰、亚光/抛光铝等材料,并搭配有氛围灯。

  作为宝马旗下最大的车型,宝马X7 拥有着宝马旗下车型有史以来最大的车内空间,内部的全景天窗几乎与前挡风玻璃相接,而车顶强度则由中央的Y形结构保证。

在座椅布局上,新车采用了2+2+2式6座布局,座椅由铜棕色+烟白色真皮包裹,第二排独立座椅提供了前排座椅的所有功能。此外,新车还配备带有触控操作功能的后排娱乐系统,内置有宝马云端互联系统,以满足全车乘客的数字化需求。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套参数未知的插电式混动系统。

更多回复

本图全部评论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