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拆车坊官网 > 拆车坊 > 正文

超跑出新款了 2018款本田飞度解析

2017年08月29日 17:11 来源:车讯网 作者:喻鑫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前段时间我的朋友圈里曾经流传着一张图,在一条弯道里奥迪RS系列由于转向不足冲出了弯道,奔驰AMG系列因为转向过度原地打转,而宝马的M系列则更夸张,直接翻车了。只有GK5飞度完美的通过了弯道。至于这是不是真的,我们就不评论了,但从侧面也说明了GK5飞度在车迷心中的地位,尤其是本田车迷。第三代飞度自2014年上市以来就没有过任何变化,直到近日外媒发布了一组2018款飞度的照片,才算迎来了第三代飞度的为数不多的小改款。

  新款飞度在整体轮廓上和现款并没有太多区别,变化的部分主要都体现在细节上面。现款飞度原本较为朴素的中网进气格栅,在新款上用以镀铬装饰条进行点缀,以此来提升精致感。

在前唇位置为了更凸显自身的运动气息,新款飞度使用了面积更大的空气力学套件。同时高配车型或将配备LED大灯和日间行车灯。在车尾部分,新款飞度对尾灯的样式进行了微调,同时尾部还配有尺寸更大的扰流板,整车无论前后都对空气动力学进行了优化,这将进一步提高行驶稳定性和燃油经济性。

  内饰的整体设计与布局和现款相比并没有任何改变,但在座椅的配色和用料方面有所改动。新车将提供黑棕双色内装以及更为柔软舒适的绒面材质。新款飞度尽管在内饰的设计上没有什么新意,但在配置上却拿出了十足的诚意。

新款飞度将提供本田Sensing安全套装,这个套装里包含了ACC自适应巡航、CMBS碰撞自动刹车系统、行人碰撞预警、LKAS车道保持辅助、RDW车道偏离抑制、交通指示牌识别、油门误踩防冲抑制等。除此外,新款飞度所搭载的7英寸中控屏还将兼容苹果的Carplay和安卓的Android Auto,这让人机交互变得更加友好。

  在动力总成上,新款飞度仍将搭载1.5L地球梦发动机。最大功率131Ps/6600rpm,最大扭矩155N·m/4600rpm。传动上,除了新增的6速手动变速箱来替代现款5速手动变速箱外,CVT变速箱还是和原来一样保持不变。

  新款飞度尽管在动力总成方面改动不大,但在行驶的舒适性上却有着不小的提升。尤其是在现款常被人们诟病的底盘和整体隔音降噪上下了不少功夫。并且,在底盘的调校上新车也要比现款车型来的更运动。

  总结:硬要说飞度是超跑确实夸张了,但说它是小型车之王,我想应该没多少人会反对吧。原本现款车型就已经有着很强的产品力了,在此次小改款后,更是将原本的短板补齐了。这对同级竞争对手来说无疑是一个噩耗。

更多回复

本图全部评论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