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拆车坊官网 > 拆车坊 > 正文

专访丨SWM斯威汽车总经理谢勇

2017年08月26日 11:30 来源:车讯网 作者:张意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拆车坊于2017年8月25日成都车展,对SWM斯威汽车总经理谢勇先生进行了专访,以下为专访实录:

  主持人:请问贵司未来在营销方面会有什么样的侧重点?

  谢勇:去年以来,我们通过诸多跨界合作,比如和国际米兰的合作,赞助中国新歌声等,在汽车行业中树立标杆。未来我们将持续在营销领域深入发展,不断创造开拓市场营销发展新模式。在为消费者做好产品和服务的同时,还带来更多的精神满足,倡导积极健康乐观的生活方式。比如说我们会在体育运动和娱乐上面尽可能的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体验,塑造我们激情、运动同时具有艺术和时尚的品牌调性。

  主持人:对2018年落地的双积分政策,您有什么样的看法?

  谢勇:新政策的推出,意味着新能源汽车产业开始由“政策驱动”为主转向“法规驱动”为主,并以市场化的方式鼓励车企生产新能源汽车。当然,新政策的实施需要国家长期、有规划的指引,引导企业健康、持续、稳定发展,让真正做新能源汽车的企业得到切实回报。对SWM斯威汽车来说,新政策也是未来发展的机遇,我们将把新能源车视为企业发展的重中之重,朝着政策要求的标准努力。

  主持人:根据即将出台的2018年双积分政策,以及日益恶劣的气侯环境,贵司未来在新能源领域会有什么样的产品规划?对目前现有的产品阵容是否会有影响?

  谢勇:在新能源汽车领域,我们已经做好了规划和准备,目前正在研发阶段,主要是纯电动和混动新能源汽车。新能源汽车也是我们未来整体产品战略的重要板块,在未来的三大整车平台中,将逐步推出9款传统能源汽车和2款新能源汽车,产品覆盖SUVMPV、休旅车和新能源车,形成完善的、具有强大竞争力的产品谱系。

  主持人:因为我们国家对于新能源方面有所侧重,尤其是2018年有一个双积分落地的政策,除了汽油,会让你强制发展新能源的政策,对这个有什么看法?

  谢勇:对国家双积分政策的理解,首先信念要坚定。新政策的推出,也是为了社会的进步,为了人类的幸福。在这样的大前提下,我们坚持走两条路,一方面是传统车的燃油消耗和排放,第二个方面就是新能源的规划和发展。我们有一款俄洛伊概念车,这是我们全新的新能源车,正在设计的一款,规划在2019年就要上市。

  主持人:请问贵司在今年的成都车展车型阵容如何?

  谢勇:今年成都车展,SWM斯威汽车旗下各款精品车型组成超强阵容隆重出展。包括SWM斯威X7自动档、国际米兰110周年纪念版、SWM斯威X3、EROE俄洛伊概念车。同时,国际米兰足球俱乐部副主席、传奇球星萨内蒂空降现场,在成都车展现场引发轰动,集聚了大量的人气。

  主持人:在车型阵容中又有哪几款车是此次车展的重点车型呢?

  谢勇:SWM斯威X7自动挡,在本次成都车展全球上市发布。定位于10万级智能大7座SUV,包括1.5T 自动智慧型、1.5T 自动智享型、1.5T 自动智尊型、具备“真大”“真爽”“真智能”三大核心优势,引领汽车智能化发展趋势,为消费者带来更多选择,国际米兰110周年纪念版:由SWM斯威汽车和国际米兰足球俱乐部共同为中国粉丝量身定制,将让消费者切身感受汽车与足球的激情与魅力。

更多回复

本图全部评论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