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拆车坊官网 > 拆车坊 > 正文

售5.68万元起,众泰T300正式上市

2017年08月22日 21:20 来源:车讯网 作者:喻鑫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8月22日,众泰旗下首款小型SUV众泰T300正式上市。新车共提供10款配置可供消费者选择,售价区间为5.68-9.18万元。新车不但延续了众泰一贯以来的高配置,在外观设计上的原创度也颇高。

  作为一款主打年轻消费市场的小型SUV,在外观设计上必须要足够吸引眼球才能抓住目标消费群体的目光。众泰T300的外观不但足够新颖,在设计的原创度上也没有以往诸多抄袭的影子。在前脸设计上,除了横条式的六角中网格栅外,在大灯和雾灯的设计都采用了叶子状的设计,这样的设计在以往的汽车设计中并不多见。为了更加贴合年轻人的审美,新车不但运用了时下非常流行的“全悬浮式”车顶,还采用了十分讨年轻人喜爱的熏黑轮毂,运动气息陡然提升。

  不规则形的内饰设计展现出了年轻人放荡不羁的个性,棕色的内饰板配以银色的装饰条让内饰的整体氛围非常活泼。并且仪表盘和中控台的设计也非常有意思,采用了时下一些高端车型常见的布局方式。同时值得一提的是,众泰T300还配备了自主研发的人机交互系统,可通过手机远程启动车辆及空调,这在同级中可并不多见。

  在动力总成方面,众泰T300共提供了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两款动力供消费者选择。其中1.5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42Ps(105kW),峰值扭矩为205N·m,与这两款发动机匹配的传动系统是5速手动变速箱和一台CVT变速箱。

  总结:在发布会现场,众泰汽车副总裁沈义强先生表示:众泰T300作为众泰旗下的首款原创小型SUV,对众泰品牌有着非凡意义。T300不但拥有全新的时尚外观设计、同级中罕见的智能互联科技,更有着超越同级别的车身轴距。未来,众泰还将在T300的基础上推出全新的T500与T700车型,并争取在十三五期间销量能够突破100万辆。

更多回复

本图全部评论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