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拆车坊官网 > 拆车坊 > 正文

宝刀老不老赛后见分晓 40万公里凯美瑞预告

2017年07月23日 07:59 来源:车讯网 作者:张意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20万- 30万的众多车型中,丰田车无疑是品质与耐久度的兼得者。笔者这样的观点,我想反驳的声音应该是寥寥无几,但笔者曾经在微博看到过这样一则消息。

假如在之家的论坛里,那些40万公里的凯美瑞车主看到这条微博会不会呵呵一笑呢?不过话又说回来,随着汽车产业和技术的越加成熟,大部分车型开到20万公里是没有太大问题的,关键是20万公里之后,车主还愿不愿意开这台车?

之前小编就了解过这么一个数据,2006年开始进入中国市场的第6代凯美瑞,目前还在使用的,行驶里程超过20万公里的就有近9万台,差不多等于每10个车主里,就有1人在20万公里之后还继续开这辆车。也许,20万公里的成绩足以让路虎骄傲。但是,凯美瑞会告诉你这绝不是终点。很多车主在20万公里后不愿意开的原因有很多,可能是喜新厌旧了,也可能是车“老”了之后小毛病多了,车主不耐烦“伺候”,但凯美瑞车主却可以说是最长情的车主。

众所周知丰田的代表车型虽然很多,但在中国人看来,说到丰田不说凯美瑞是说不过去的。从以前的进口佳美到后来的国产凯美瑞,丰田的凯美瑞车系一直是中国人最熟悉的丰田车之一。

很荣幸这次拆车坊招募到了3辆40万公里无大修的凯美瑞,我们将通过全能里程王挑战赛和拆解直播,一动一静两大项目,来验证3辆“老爷车”凯美瑞的耐久性品质。

全能里程王挑战赛即将于7月25日上午10点开启,地点位于北京的三源色·长辛店试驾基地:

挑战赛还请来3位专业人士参与并全程直播。

挑战项目有直线加速、制动、麋鹿、绕桩等测试,根据赛圈用时决出胜负,最终获胜车辆将被征用拆解发动机、底盘等核心部分。宝刀到底会不会老呢?专业人士会给你最专业的数据分析。

丰田凯美瑞自1982年诞生以来已经在世界范围内畅销了30余年,到如今累计销量超过1900万台,并成功帮助丰田走上了全球汽车生产企业的巅峰,是名副其实的全球战略车型。凯美瑞可以说是丰田均衡造车哲学的代表作,凭借商务与家用、动力与油耗、舒适与操控的均衡赢得了口碑和市场。

Camry在第6代时进入到中国大陆。丰田与它的中国合作伙伴广汽成立的合资公司--广汽丰田所生产的中国版Camry被命名为凯美瑞。国产后的凯美瑞获得了非同凡响的市场表现,仅仅在上市的第二年就夺得了合资中型车的销量冠军。

到了第7代凯美瑞广汽丰田不仅推出了普通款的凯美瑞,还推出了一个做了一点运动化包装的凯美瑞-骏瑞,从产品的品质来看,第七代凯美瑞仍然保留了Camry家族那种比较中庸和平和的气质,也对上代车型的一些市场反响做了针对性的改进,主要方向为:NVH、底盘和车厢空间上。再加上丰田的品牌影响力,第七代凯美瑞在中国市场依然稳居中高级车前列。

而到了今年,第八代即将问世,也是笔者心仪已久的车型,所以不得不提一嘴,并且看完后不会让你失望。据悉,全新一代凯美瑞将使用丰田全新的TNGA架构进行打磨,TNGA架构的推出,可以实现丰田旗下多级别车型零部件共通,具体而言,使得车辆有较低的重心,更好的操控性,油耗更低,动力更强等特点。是不是看着就有些许的兴奋?虽然与本次的活动并不匹配,但应该会有大部人抵挡不住诱惑。

责任编辑:张意

更多回复

本图全部评论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