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拆车坊官网 > 拆车坊 > 正文

广汽 - 传祺GA3S PHEV

传祺GE3上市 售15.02万起 续航310公里

2017年07月21日 20:34 来源:车讯网 作者:喻鑫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7月21日广汽传祺GE3正式上市,售22.28-24.58万元,补贴后的售价为15.02-17.32万元,新车共提供2款配置。作为广汽传祺旗下首款纯电动SUV车型,GE3的最大续航里程可达310公里。

广汽传祺GE3官方指导价
车型 补贴后售价(万元)
智享版 15.02
尊享版 17.32
制表: 车讯网

  传祺GE3基于传祺全新的电动车平台打造,看到GE3的第一眼,总让人感觉眼前的这款车简单却散发着一种低调的科技感,外观采用简洁的“low-poly低多边形”设计语言,三角形的前大灯和三角形雾灯上下呼应,前进气格栅处和logo都安置了象征新能源动力的蓝色装饰,张扬个性的同时也极具辨识度。

传祺GE3上市 售15.02万起 续航310公里

  作为一辆玩个性的新能源车,悬浮式车顶以及双色轮毂的潮流设计自然少不了。与前脸一样,传祺GE3的车尾设计也加入了“low-poly低多边形”设计风格,三角形尾灯与前脸首尾呼应,让整车在观感上保持了一致性。

传祺GE3上市 售15.02万起 续航310公里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346/1825/1637mm,轴距为2560mm。此外,作为一款纯电动车型,GE3在内外均加入蓝色装饰元素,彰显新能源车身份。并且在前翼子板上,有“EV”字样的标识。

传祺GE3上市 售15.02万起 续航310公里

  动力方面,传祺GE3将采用纯电动系统驱动,电机最大功率132kW,峰值扭矩290N·m,最大续航里程将大于310公里,0-100km/h加速时间为9.3秒。

       总结:在竞争日益激烈的新能源市场,广汽传祺仅有一款GA3S PHEV显然是有些势单力薄。传祺GE3的到来进一步提升了广汽传祺在新能源市场的竞争力,最大可达310公里的续航里程让GE3在同级中鲜有对手。除此外,独特的原创设计仍然是传祺GE3最大的卖点,低三角形应用在汽车设计中还是比较少的,而内饰的圆角四边形应用则让这款小车更具有档次感。作为传祺旗下首款纯电动SUV车型,GE3的意义不仅在于拓宽传祺旗下的产品阵营,更开拓了一个全新的细分市场。

更多回复

本图全部评论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