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拆车坊官网 > 拆车坊 > 正文

招募|全国“通缉”40万里程开不坏的凯美瑞

2017年07月18日 11:33 来源:车讯网 作者:张意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总是听到人说“修不好的xx车,开不坏的丰田车”。可丰田车开不坏的神话真的可信吗?

《美国消费者报告》曾做出一份5年车龄老车车主满意度排行榜,其中凯美瑞满意度排名第一,如果没有可靠的品质做支撑,何来的满意度?看来凯美瑞还是很有资本格说这句话的。但空说无凭,所以这次我们决定用行动来验证,凯美瑞是不是真的开不坏?

7月25日,我们将在北京举办一场第六代凯美瑞全能里程王挑战赛。如果你是第六代凯美瑞车主,如果你的爱车已经陪你走过约40万公里无事故、无大修,并且全程经销店保养,只要满足以上所有条件,我们特此向你发出邀约,来参加我们的挑战!

 

报名时间:7月17—22日

凡在招募页面报名的网友30名均可获得京东E卡一张

优选出来的三台凯美瑞车主,均获赠IPHONE7一部

 

最后,为了360°无死角验证凯美瑞开不坏的秘密,我们还将以极具吸引力的价格购买全能里程王挑战赛中的获胜车辆,并对冠军车辆进行拆解直播,这也是拆车首次对老车进行拆解直播,在“众目睽睽”之下验证其靠谱指数。

招募|全国“通缉”40万里程开不坏的凯美瑞

 

扫描海报上的二维码或点击阅读原文,即可报名参加,7月25日,我们和“漂移女神”高璇在北京等你。

更多回复

本图全部评论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