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拆车坊官网 > 拆车坊 > 正文

【拆车坊】第55期预告篇斯柯达柯迪亚克

2017年07月04日 16:50 来源:车讯网 作者:张意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拆车坊第55期给大家带来一款最近非常热门的中型SUV斯柯达柯迪亚克。KODIAQ名字来源于美国阿拉斯加州的第一大岛屿,翻译过来是棕熊的意思它耸立于阿拉斯加州西南250英里的北太平洋洋面上,面积3600平方英里。岛上地貌奇特,风景壮丽,有沼泽、草原,也有冰川谷地和终年积雪的山峰。每一寸土地都充满挑战!柯迪亚克取名于此正是寓意其全能品质面对各种路况。

  拆车坊55期拆解车型:柯迪亚克380TSI 7座四驱旗舰版售价26.98万元。

  如果要问当下最火的车型是什么?从市场上来观摩,在今年的上海国际车展首发的近200款新车中,SUV占据了半壁江山。经过几年的高速增长,消费者对SUV的需求也出现了许多新变化。例如,二孩政策的实施带动了7座SUV的发展、越来越多SUV开始采用涡轮增压发动机、用户对主动安全的要求越来越高等等。上汽斯柯达推出的全新中型SUV柯迪亚克敏锐地捕捉到这些趋势,在产品功能的塑造方面充分满足了用户的新需求,18.98-26.98万元的售价更是极具性价比。

  拆车坊与上海博奇携手展开对柯迪亚克的拆解研究,并套用拆车坊最新一版评分体系。将于7月中旬进行。相比较大众途观L,柯迪亚克有更低的价格;相比同价位的中型SUV,柯迪亚克有着更丰富的配置;而相比同价位的紧凑级SUV,柯迪亚克还有着尺寸上的优势;但是车辆拆解后的品质如何呢?笔者亲身经历告诉你,斯柯达柯迪亚克值得一看。

责任编辑:张意

更多回复

本图全部评论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