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拆车坊官网 > 拆车坊 > 正文

7年车龄宝马X5 X6召回8万台 拆服务快讯

2017年06月13日 13:18 来源:车讯网 作者:拆服务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2017-06-12  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召回部分进口宝马X5和X6系列汽车

  日前,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向国家质检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将自2017年11月1日起,召回部分进口2010-2013年款宝马X5和X6系列汽车,据该公司统计,中国大陆地区共涉及86778辆。具体如下:

  2010年4月5日至2013年4月22日期间生产的部分进口2010-2013年款X5系列汽车,共计57371辆;

  2010年4月5日至2013年4月22日期间生产的部分进口2010-2013年款X6系列汽车,共计29407辆。

  召回原因:

  本次召回范围内部分车辆由于供应商制造原因,车辆前部传动轴轴承的油封可能在长期使用后滑出设计位置,使得轴承易受到外来的水和泥沙影响并发生磨损。轴承长期磨损后,传动轴十字节处可能发生卡滞,并会引发车辆行驶时传动轴异常振动或异响。某些情况下,传动轴十字节处可能发生断裂,车辆前轮失去驱动力,存在安全隐患。

  解决方案:

  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将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免费更换前部传动轴,以消除缺陷。

  风险警示:

  相关用户应尽量避免激烈驾驶。用户在召回行动开始后应尽快联系经销商进行维修。

7年车龄宝马X5 X6召回8万台 拆服务快讯

  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将以挂号信等形式通知客户。用户可通过拨打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热线获取此次召回的相关信息。

  编辑点评

  2010年生产的车型,距今已经7年,按照常理该批车已经出了保修期,我们看引发故障的原罪为“油封”,这在业内是一个很好的案例,也希望国内自主车型跟进,在保修、善后方面能让用户进一步安心、省心。

更多回复

本图全部评论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