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拆车坊官网 > 拆车坊 > 正文

[动态评测]长城哈弗H6 底盘质感明显改善

2017年06月07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张义华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销量,证明了哈弗H6在消费者中的口碑实力。作为2017款的哈弗H6又怎样的驾驶体验呢,本次评测车型为2017款红标2.0T自动两驱智尚型。

  动态评测当日气温为29.7度,风速为0.9m/s,轮胎胎压为2.5bar。转向方面也较为精准,转向助力的大小力度也可以调节,更加人性化。7速DCT湿式双离合变速器,与2.0T的发动机匹配的较好,换挡较为平顺,而且换挡逻辑较为清晰。

  底盘的质感也比上一代车型有明显的改善,舒适性增强,坐在车里感受不到多余的振动和颠簸感,乘坐体验有所增加。

  车辆性能实测:

  本款长城哈弗H6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9.86s,在这个级别的SUV车型中成绩算是中上等水平。100-0km/h刹车成绩为43.10米,刹车表现中规中矩,较为一般。全新H6提供三种驾驶模式选项,分别为正常、节能和运动,日常推荐使用正常和节能模式,在节能模式下油门踏板会稍有些延迟。运动模式下确实油门响应较好,营造出运动的氛围。

  总体来说,驾驶感受还是不错的,哈弗H6的这次换代还算达到预期,重要的是性价比还算比较合理,才会有那么多人关注,至于车辆安全性如何,还要看后续的拆解,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张义华

更多回复

本图全部评论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