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拆车坊官网 > 拆车坊 > 正文

宝马760Li因制动隐患发起召回 拆服务快讯

2017年05月05日 15:54 来源:车讯网 作者:laoniu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2017-05-02  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召回部分进口宝马M760Li系列汽车

  日前,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向国家质检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将自2017年5月2日起,召回2016年10月12日至2017年2月1日期间生产的部分进口2016-2017年款宝马M760Li系列汽车。据该公司统计,中国大陆地区共涉及130辆。

  召回原因:

  本次召回范围内部分车辆由于供应商制造原因,机油冷却管路的橡胶管路部分和金属接头部分未能正确连接,长时间使用后可能引起机油泄漏。由于泄漏位置接近前部制动器,因此可能影响到车辆的制动效果,存在安全隐患。

  解决方案:

  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将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进行机油冷却管路接头位置的检查,如果冷却管路接头存在连接不紧密的情况,则将免费更换存在缺陷的机油冷却管路,以消除缺陷。

  风险警示:

  相关用户应尽量避免激烈驾驶,用户在召回行动开始后应尽快联系经销商进行维修。

宝马760Li因制动隐患发起召回 拆服务快讯

  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将以挂号信等形式通知客户。用户可通过拨打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热线获取此次召回的相关信息。

  编辑点评

  汽车因结构紧凑,各系统关联性较强,车辆出故障真的和车辆档次、售价无关。这次宝马760Li因为机油冷却管路的问题,影响到的确实制动系统,试想高速行驶时,单车轮制动系统内的盘片沾染了机油,也还真是挺可怕的事儿。好在厂商发现并发起召回了。

更多回复

本图全部评论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