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拆车坊官网 > 拆车坊 > 正文

难以取舍很纠结 这些合资SUV到底该选谁?

2017年05月05日 13:54 来源:车讯网 作者:张义华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对于20万左右的合资品牌SUV来说,选哪个呢?很纠结!品牌好,颜值高、操控强、空间大,2017年一些车型,进行了国产化或者改款换代,更新升级,又进入了我们的视野。

        雪佛兰探界者

  厂商指导价:17.49-24.99万

  车型亮点:炫酷外形 美式肌肉车

  刚毅的肌肉男——探界者今年正式亮相,接过了科帕奇的接力棒。作为雪佛兰在国内的一款全新SUV,瞬间吸引来了不少目光。探界者定位于中型SUV,为五座车型。

       外观方面,探界者前脸采用雪佛兰家族标志性的双格栅设计,盾形的中网犹如一张大嘴,奔驰着从你身边呼啸而过。车身侧面,棱角分明的车身线条勾勒动态美,使人一眼就能辨认出是一款美系车。

  探界者的内饰承袭了雪佛兰的飞翼式双座舱设计,探界者的中控台造型较为流线型,中控台上也覆盖了软性材质,用料及做工符合该价位车型的表现。镀铬饰条更显档次感,整体大气而不简单。中控处的大尺寸多媒体屏幕显示效果清晰。而在主动安全方面,标配19项全功能电子稳定系统、全车6安全气囊、倒车雷达、胎压监测、后视镜电加热等功能,保障了驾乘者安全。

  车身尺寸方面,定位中型SUV的探界者长宽高分别为4652mm/1843mm/1688mm,轴距为2725mm,探界者一共有6款车型,1.5T和2.0T两款动力可供选择,其中4款是1.5T车型,1.5T或许会成为探界者的市场主力,作为日常家用代步车的话1.5T足以够用。

        东风日产奇骏

  厂商指导价:17.98-26.88万

  车型亮点:新增七座车型 竞争力提升

  新款外观和老款相比,变化不是太大,前脸使用了最新的V-motion设计,U字型的镀铬进气格栅延续了日产最新的家族设计风格,整体看着层次感分明。奇骏的外观较为饱满,流畅的车身曲线还是使奇骏看起来更加细腻。

  奇骏的内饰方面设计较为舒适,宽大舒适的座椅,有种居家范儿。中控面板的钢琴烤漆提升了档次。平底造型也迎合了现在的潮流,这也是和老款最明显的差别,值得一提的是,新款奇骏2.5L车型标配了电子刹车。

  新款的车身尺寸长宽高为4675/1820/1722mm,新款奇骏比老款长度上多了32mm,宽度减少了3mm,但是轴距没有任何变化。不过和竞品车型相比,还是有一定优势的,本次中期改款还推出了7座车型。有一点还是让人吐槽,胎压监测装置并非全系标配,仅有高配车型才有。车顶行李架也并非全系标配,这些实在让人遗憾。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是自然吸气,搭载2.0L和2.5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2.0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50马力,2.5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86马力。传动系统方面,与两款发动机匹配的均为CVT无级变速箱。改款后的的奇骏虽然在动力总成部分没有变化,但通过外形和内饰细节的改动,整车的质感得到了不小的提升,7座版车型的加入,也会带来市场竞争力。

«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全文浏览

更多回复

本图全部评论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