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拆车坊官网 > 拆车坊 > 正文

江铃驭胜彭丽俊:打造具有独特魅力的品牌

2017年04月20日 08:09 来源:车讯网 作者:张义华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两年一届的全球汽车行业盛会,2017年上海国际车展拉开帷幕。作为车讯互联旗下独立事业部品牌拆车坊将从更专业的视角和到访的嘉宾一道与您分享本次车展的新车与新技术。本次上海车展期间,江铃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驭胜事业部总经理彭丽俊接受了拆车坊的访谈。

 江铃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驭胜事业部总经理 彭丽俊

    以下为嘉宾访谈文字实录:

  主持人:大家好,欢迎来到上海车展拆车坊的访谈间,今天我们邀请到了彭丽俊先生,请问彭总,驭胜这次独立参展是出于什么样的考虑呢?

  彭丽俊:之前,驭胜与江铃旗下所有的品牌一起展示,这次独立展示,标志着江铃商用车和乘用车并举,开始发力了。

  主持人:那接下来品牌的未来发展规划是什么呢?

  彭丽俊:我们希望把驭胜打造成中国具有独特魅力的品牌,一个非常有个性的品牌,有影响力的一个品牌。未来,我们会在制造、生产、营销各个环节发力,拿3年左右的时间投放江铃驭胜产品。

  主持人:请介绍一下江铃和福特的关系?

  彭丽俊:很多媒体朋友都非常的关心,甚至是不解。江铃和福特的关系始于1997年,江铃和福特一起推出驭胜这个品牌。这20多年的合作是非常有默契的,大家可以看到,福特这几年,从最早的29%的股权增值到现在的32%,已经成为江铃汽车最大的单一股东。就江铃驭胜产品而言,它是完全按照江铃这边来的,跟福特是完全不一样的,希望消费者知道。

  主持人:对于消费者的渠道和管理做一个简单的解释?

  彭丽俊:我们特别关注整个渠道的发展,从去年开始我们逐渐把渠道独立出来,中国的汽车消费群体在逐渐下移,在四线至六线城市,我们会大力发展销售网点,未来预计有1500家。

  主持人:那我们说到上海车展,江铃带来哪些车型

  彭丽俊:我们展台上带来7款产品,其中有两款是在售的新产品,一个是驭胜S330,面对的是年轻消费者,另一款是驭胜S350。我们还带来5款新车,第一个是混合动力的驭胜S330 PHEV,第二是纯电动的驭胜S330 BEV,第三有48V带启停装置的车型,第四是驭胜S350柴油国V版,第五是全新发展的驭胜7座的概念车,它既是SUV又是MPV,我们融入了SUV的设计又融入了MPV的设计。这也是我们对未来产品的规划。

  主持人:江铃发布了车联网系统,这个系统可以为客户带来哪些利益?

  彭丽俊:谈到这个系统我非常自豪,它不仅是一个APP,还能为用户在车辆使用的全生命周期内提供智能化与个性化服务。它有三大功能,联车、联人、联服务。

  联车方面,你可以远程察看你车的状况,看车各个系统的指标是否OK,车有没有关好,车窗有没有关好,包括车子行驶的记录,你可以看到什么时间在路上开,所有行程你都知道;还有远程控制,可以远程控制开关,开关车门,包括开关空调,这些都是可以操作。

  第二大块就是我们联人服务,联人特别有意思,对于汽车来讲,我们可以把它变成我们社交的平台——不仅是乘坐的载体。这个汽车平台,他可以跟我们的社交发生关系,可以通过这个平台发生联系,包括你在路上开着,在附近发现驭胜的车友,那就可以去探讨建立联系;

  联服务这块,我具体讲3个:第一个是大数据保险,它可以通过对后台的数据分析,给你推荐最适合你的保险,不让你花更多的冤枉钱;第二是类似于大众点评,我们会知道哪个加油站服务更好、价格更便宜、油品也不错,通过这个让你更好地享受到适合你的东西;第三个是自动泊车服务,它跟传统的泊车服务不太一样,传统的是倒车入库,这个是在消费者紧急的情况下,他临时有急事到机场去无法停车,这时可以交给别人,钥匙不用给别人,车主可以自动把车子关闭——全部都是可以看到的。我们的车联网可以做这样的事情。

  主持人:2017年,销售预计是如何?目标是什么?

  彭丽俊:大家可以看到,中国去年的SUV持续增长,不过今年一季度整个乘用车市场环比有点下降。与之相比,江铃驭胜一季度实现了销售同比大幅增长。我们相信随着驭胜产品市场口碑的不断传递,驭胜汽车将会得到更多消费者的喜爱和认可,今年会努力完成一个小目标——销售10万辆。

  主持人:我们拆了100多辆车了,跟其他拆车网的差别在于,我们是拆开之后看车的安全性。消费者平时购车只看配置只看外观,是眼球可以看到的,我们的拆解可以让人看到里面的防护,所以我们的用户非常多。您刚才说的这几款车,是否有自信有勇气让我们鉴定下?

  彭丽俊:我们是跟拆车坊是有合作的。

  主持人:是新车,这个也是一个品牌的打造?

  彭丽俊:当然没有问题,我们对我们的产品非常有信心。

  主持人:也希望彭总在我们的访谈间跟拆车坊讲一些寄语和建议。

  彭丽俊:祝拆车坊蒸蒸日上,祝拆车坊的朋友们跟拆车坊一样越来越棒。

  主持人:也希望江铃驭胜大卖。

更多回复

本图全部评论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