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拆车坊官网 > 拆车坊 > 正文

陆风汽车杨朝刚:X2定位为85后的首款汽车

2017年04月19日 21:14 来源:车讯网 作者:张义华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两年一届的全球汽车行业盛会,2017年上海国际车展拉开帷幕。作为车讯互联旗下独立事业部品牌拆车坊将从更专业的视角和到访的嘉宾一道与您分享本次车展的新车与新技术。本次上海车展期间,陆风汽车营销公司副总经理杨朝刚接受了拆车坊的访谈。

陆风汽车营销公司副总经理 杨朝刚

  以下为嘉宾访谈文字实录:

  主持人:大家好,欢迎来到上海车展的拆车坊访谈间,今天请到了陆风汽车杨朝刚先生,首先请杨朝刚先生给我们介绍一下上海车展陆风汽车参展重点是什么?

  杨朝刚:欢迎到我们陆风7.1号展台参观,本次除了我们的陆风汽车经典车型,超级SUV,第一个是中午刚刚发布完的陆风X2,第二个是20周年纪念版的陆风X7车型。

  主持人:它是准备在什么时候上市?还有产品的亮点和市场的预期是怎样?

  杨朝刚:根据我们项目节点,X2年中7月份就可以跟消费者见了,这款产品有几个典型,高性价比、个性、运动、时尚。最主要的卖点,第一个是颜值高、第二个是空间大、第三个是动力强。我们把X2定义为85后的首款汽车产品,所以从跟我们行业小型SUV细分市场来看,它的竞争力是非常强的,我们非常有信心在小型SUV冲到前五。

  主持人:X7车型,陆风20年纪念版,打造的背景和意义是什么?

  杨朝刚:最主要的是陆风汽车是国内最早中国品牌专做SUV的汽车品牌,我们从1997年成立研发中心到现在刚好是20周年,也是纪念我们在SUV的细分领域的日日耕耘,打造这样的纪念车也是满足粉丝的需求,更是给陆风品牌自身的纪念。

  主持人:那2017年会有哪些大的动作和规划呢?

  杨朝刚:首先,陆风全新小型SUV X2将投产于即将完成建设的陆风南昌小蓝二期工厂,这是陆风汽车专为后续新品打造的10万台能力的全新高自动化基地。同时,陆风汽车的高性能缸内直喷汽油发动机全机工厂也将在今年下半年投产,前期投产1.5L、1.8L两个排量的高性能直喷汽油发动机。去年广州车展首发的陆风逍遥概念车的量产跨界SUV也将于今年底首发上市,填补陆风汽车产业线中跨界SUV的空白。

  主持人:“陆风关爱万里行”今年是10个年头了,陆风为什么要一直坚持呢?

  杨朝刚:陆风汽车一直致力于通过面对面的客户服务来拉近和直接顾客的距离,解决顾客的实际问题。同时,打造这样的差异化的服务品牌,也有利于在业界树立良好的整车厂主动服务的印象,更能了解收集到第一手的产品改进的反馈,陆风关爱万里行进入第十年,工厂的工程师主动到市场上为消费者服务这种形式也为陆风汽车创造了一批忠实的顾客群体。服务无止境,我们只想做的更好。

  主持人:那我们现在很多网友会遇到很多问题,外观、颜值、空间和性价比,这些是可以去看见的。但是我们的拆车坊在于拆解,拆完之后主要看到的是安全性,无论是底盘防护,或者是其他方面的隔音处理,这些大家都需要去了解。比如您刚才说的X2,是不是有勇气和信心把这款车在我们的拆车坊进行拆解?

  杨朝刚:没有问题,我觉得拆车坊这个栏目也会经常去看它,特别是在当前很多消费者为颜值的情况下,拆车坊是尤其有意义,让我们很多外行的消费者看的更明白,能够真正促成汽车消费的底细,也让好的产品推广出去,让劣质产品没有空间。

  主持人:是选择的痛点所在?

  杨朝刚:是的。

  主持人:除了代步工具以外就是安全性?

  杨朝刚:是的,希望你们的栏目越办越好。

  主持人:最后也希望陆风汽车作为自主品牌蒸蒸日上。

  主持人:谢谢!

更多回复

本图全部评论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