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拆车坊官网 > 拆车坊 > 正文

[动态评测]大众途观L 一种绝尘而去的洒脱

2017年04月17日 00:07 来源:车讯网 作者:张义华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紧凑级的途观“长大了”。被定义为中型级别的SUV途观L,出现在我们的视野中。对于广大的途观的追随者,是不是也会更倾向于去选择途观L呢?更大、更长,这就是“L”的力量。

  长大之后,操控性,驾驶感受会是如何呢?带着这些疑问,我们本次评测的是2017款途观L的 380TSI自动四驱至尊旗舰版车型

  踩油门的最初阶段响应速度并不是很快,但是中段加速相当快,劲头很猛,爆发力十足,给驾驶者带来瞬间的推背感。

       途观L操控十分精准,方向没有虚位,前排驾驶座椅也较为舒适,长期驾驶不易疲劳。在紧急变道时,车的整体倾斜还不错,不会让你觉得悬挂很软。但时速50公里左右过弯时,侧倾有些明显,需要进行减速。

«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全文浏览
责任编辑:张义华

更多回复

本图全部评论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