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拆车坊官网 > 拆车坊 > 正文

【拆车爆料】途观L地板设计 始终走大众路线

2017年04月14日 10:42 来源:车讯网 作者:张雅纯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拆车坊第52期,将于本月27日下午14点发布。在此之前,我们将对一些拆解细节,进行提前爆料披露,也希望在发布之前,一些疑问可以得到厂家工程师的解答。

  途观L的地毡层下面有什么?我们拆解之前也猜出个大概,果不其然,大众车传统工艺“再生棉”又如约而至。这种材料,即便是通过了大众自己的环保标准,但是在品质上和成本上,大众敢说比白色原生棉好吗?再生材质是利用了回收的废料进行二次加工,本身倒是节约了资源,但是对于并不便宜的途观L来说,消费者会怎么想呢?

  或许地板下的隔音材质采用再生棉,不会影响用车体验,也不会酿成什么灾难。但是, 地板边缘处的这些线束,大众作何解释?几乎没有做防腐处理,用类似电工胶布的材料进行了简单缠绕,并没有防腐的作用,最多就是个理线的作用。德国的气候环境不错,就不用考虑其它国家的用车环境了吗?不管是因为潮湿产生线束老化,还是近些年常见的自燃现象,都是和线束保护息息相关的。希望大众能够加强这方面的设计。

责任编辑:张雅纯

更多回复

本图全部评论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