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拆车坊官网 > 拆车坊 > 正文

吉普自由光座椅螺栓存质量瑕疵 拆服务快讯

2017年04月05日 16:19 来源:车讯网 作者:拆服务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2017-03-30  克莱斯勒(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召回部分进口吉普自由光系列汽车

  日前,克莱斯勒(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向国家质检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将自2017年3月31日起,召回2013年7月29日至2016年2月5日期间生产的部分进口2014-2015年款吉普自由光系列汽车,据该公司统计,中国大陆地区共涉及63辆。

  召回原因:

  本次召回范围内部分车辆由于供应商原因,座椅总成上的螺栓或螺母的扭矩可能较低,可能会导致噪音、偏转或整体连接不良。如不进行处理,可能影响到座椅的结构完整性,存在安全隐患。

  解决方案:

  克莱斯勒(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将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免费更换座椅总成,以消除缺陷。

  风险警示:

  无(编者注)

  克莱斯勒(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将以挂号信等形式通知客户。用户可通过拨打克莱斯勒(中国)免费客服热线获取此次召回的相关信息。

更多回复

本图全部评论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