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拆车坊官网 > 拆车坊 > 正文

路虎新揽胜 新揽胜运动系列召回 拆服务快讯

2017年04月01日 17:34 来源:车讯网 作者:拆服务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2017-03-27  捷豹路虎(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召回部分进口路虎揽胜、新揽胜运动系列汽车

  日前,捷豹路虎(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向国家质检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将自2017年3月31日起,召回2016年9月22日至2016年10月24日期间生产的部分进口2016年款路虎新揽胜、新揽胜运动系列汽车,据该公司统计,中国大陆地区共涉及120辆。具体如下:

  2016年9月22日至2016年10月24日期间生产的部分进口2016年款路虎新揽胜系列汽车,共计36辆;

  2016年9月22日至2016年10月24日期间生产的部分进口2016年款路虎新揽胜运动系列汽车,共计84辆。

  召回原因:

  本次召回范围内部分车辆由于供应商制造原因,安全气囊内部启动器的发生剂混合比存在偏差,可能导致车辆发生碰撞后,前排乘客位置正面安全气囊无法按照要求正常展开,增大车辆乘员受伤风险,存在安全隐患。

  解决方案:

  捷豹路虎(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将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免费更换符合要求的安全气囊模块,以消除缺陷。3

  风险警示:

  相关用户应谨慎驾驶,避免发生碰撞事故。用户在召回行动开始后应尽快联系经销商进行维修。

  捷豹路虎(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将以挂号信、电话、短信等形式通知客户。用户可通过拨打捷豹路虎(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热线获取此次召回的相关信息。

更多回复

本图全部评论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