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拆车坊官网 > 拆车坊 > 正文

力帆X80和力帆轩朗两款七座车上市 快讯

2017年03月28日 15:54 来源:车讯网 作者:laoniu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2017年3月28日,力帆旗下两款能满足更多家庭出行需求的7座重磅车型上市,一款是7座SUV-力帆X80,一款是7座“A级”MPV-轩朗。

  力帆X80售价区间为10.99万元-14.99万元,新车目前仅有一款2.0T动力可选,共计5个配置,其中两款6MT版本,三款6AT版本。

  新车车身尺寸长ⅹ宽ⅹ高分别为4820mmⅹ1934mmⅹ1760mm,轴距为2790mm,下图为力帆X80搭载的2.0T发动机的主要特点及参数。

  力帆X80全系标配了博世9.0版防抱死制动系统和制动力分配系统,除MT版本和AT版本的最低配车型,其余三个版本均搭载了博世9.0版紧急制动辅助(EBA/BA)、电子车身稳定系统(ESP)、发动机牵引力控制(TCS),另外这三款高配车型还搭载了智能上坡辅助(HHC)、智能防侧翻干预和智能陡坡缓降系统。

  值得一提的是,力帆X80全系标配了前2后4的驻车雷达,对于这种车身尺寸的车型来说,泊车雷达在泊车入位时能有效降低剐蹭风险,另外高配车型还有360°全景影像系统配备。

  力帆推出的另外一款车型为力帆轩朗,这是一款MPV车型,售价区间为6.98万元-10.68万元。

  力帆轩朗有三款动力可选,三款动力的排量分别为是1.8L、2.0L和1.5T,其中1.8L仅推出了两款5MT版本,2.0L有两款5MT版本和两款CVT版本。

  1.5T有两款5MT版本,另外两款自动版本搭载的变速箱为8AT。

  力帆轩朗是一款A级MPV车型,车身尺寸长ⅹ宽ⅹ高分别为4720mmⅹ1840mmⅹ1665mm,轴距为2780mm,下图为力帆轩朗搭载的几款发动机的主要特点及参数。

  力帆轩朗全系标配了ABS防抱死制动系统和EBD制动力分配,车身电子稳定系统、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和上坡辅助等功能仅高配车型装备,不过考虑到顶配车型售价也不过10.68万元,上述配置都已经悉数配套,性价比也算很不错了。

  除了三个排量中的最低配版本之外,其余高配版本都装备了前2后4的倒车雷达和可视倒车影像系统,其中2.0L顶配车型和1.5T顶配车型还配置了360°全景影像和车道偏离+并线辅助功能。作为一款7座MPV车型,力帆轩朗全系车型还贴心的配置了电动双蒸发箱空调系统,其中后排独立空调也是全系车型的标准配置。这将能为后排乘客带来更为舒适的驾乘体验。

  随着国内“二孩”政策的放开,相信越来越多的家庭,对于用车的需求也将向拥有更多座位的MPV车型转移,另外轩朗全系车型均有六座版本可选,售价和对应的七座车型相同。不得不说力帆汽车考虑的非常周到,刚性需求的用户选择7座车型无可厚非,但并不需要7座车型的用户可以选择6座版本,如果车辆性质定义为小轿车的情况下,还能享受到新车6年免检的便利。

更多回复

本图全部评论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