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拆车坊官网 > 拆车坊 > 正文

[静态]进口大众Tiguan 追寻原汁原味的态度

2017年03月24日 00:08 来源:车讯网 作者:张义华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时光一去永不回,往事只能回味,那是一种岁月的感知。

  80年代,当时拥有一辆私家车可以说是奢侈品,更是一种奢望。当时路上的汽车并像今天这样排成长龙,但大众车型可以说是最常见的。对70、80后以及他们的父母的来说,大众品牌是一种汽车记忆深处的痕迹。

  从国人对拥有一台私家车想都不敢想,到各地开始摇号限牌、限行的时代变迁。而现今,新车不断涌出、人们对车辆外观、内饰以及空间、安全和配置方面的需求不断提高,汽车品牌如林,车型种类繁多,让人选择更加不知所措,出现了“选择困难症”。

  如今,汽车不再是仅仅一款代步工具,而是一种生活的态度。追求品位,追求纯粹,今天我们就追寻一种原汁原味的生活态度,进口大众Tiguan,感受德系车的原有气息,如突出运动特性的R-line风格是进口Tiguan所独有的,国产车型并不具备。

  本次评测是一款指导价为39.18万的2017款380TSI四驱R-Line的顶配车型。

«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全文浏览

更多回复

本图全部评论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