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拆车坊官网 > 拆车坊 > 正文

马自达睿翼驾驶席座椅存在隐患 拆服务快讯

2017年03月01日 17:05 来源:车讯网 作者:拆服务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2017-03-01  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召回部分马自达6睿翼轿车

马自达睿翼驾驶席座椅存在隐患 拆服务快讯

  日前,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的要求,向国家质检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决定自2017年4月14日起,召回2008年12月31日至2010年12月21日期间生产的部分马自达6睿翼轿车,共计3805辆。

  召回原因:

  本次召回范围内车辆由于调节驾驶席座椅高度的升降器单元强度不足及防脱落用衬套螺帽的固定方式不当,可能发生升降器单元出现裂纹及衬套螺帽脱落的现象。在此情况下持续使用,座椅会发生异响和松动,极端情况下,发生升降器单元破损或脱出,座椅发生倾斜,存在安全隐患。

  解决方案:

  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将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驾驶席座椅进行免费检查维修,以消除安全隐患。

马自达睿翼驾驶席座椅存在隐患 拆服务快讯

  风险警示:

  无(编者注)

马自达睿翼驾驶席座椅存在隐患 拆服务快讯

  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将委托一汽马自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自召回计划备案之日起30个工作日内,通过经销商以挂号信等方式向用户发出通知,用户可直接与就近的经销商取得联系,或拨打一汽马自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客户服务中心电话进行咨询。

更多回复

本图全部评论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