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拆车坊官网 > 拆车坊 > 正文

为年轻一代而来 名爵ZS 3月3日上市展望

2017年02月28日 12:52 来源:车讯网 作者:麻凯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国内SUV车型的白热化,使各大车厂纷纷将战略重心放在了SUV市场上,仅SUV市场就细分出了小型SUV、紧凑型SUV、中型SUV等来满足多元化的市场需求。近日,上汽名爵公布了其旗下定位于小型SUV名爵ZS的战神版(旗舰)预售价——11.98万元,并宣布该车将于3月3日正式上市。

定位精准,为年轻一代而来:

  官方首先公布预售价的战神版(自动旗舰互联网版),由其“战神”之名,就足以见得名爵ZS主要面向90后一代的年轻群体,从命名上就足以给年轻人一个深刻的印象。而百闻不如一见,当名爵ZS首度面向市场以来,各大媒体对该车型的报道出现最多的词儿就是“颜值”,可见名爵ZS从全方面都想要迎合年轻群体的使用需求。

为年轻一代而来 名爵ZS 3月3日上市展望

为年轻一代而来 名爵ZS 3月3日上市展望

  外观方面,名爵ZS采用了目前备受欢迎的大嘴设计,并由采用“满天星”设计的进气格栅条幅进行搭配,点缀上围绕进气格栅的一圈“红线”,与生俱来的运动感油然而生。名爵ZS的头灯设计方面,充当日行灯的LED灯条从两侧包裹灯芯,并承接着格栅顶部线条直至车身两侧,颇具科技感。车身尺寸方面,名爵ZS长宽高分别为4314/1809/1648mm,轴距为2585mm。

为年轻一代而来 名爵ZS 3月3日上市展望

为年轻一代而来 名爵ZS 3月3日上市展望

  内饰方面,名爵ZS可谓独出心裁,在平滑线条和尖锐线条的搭配下呈现出了多层次的视觉效果。中控台大面积的碳纤维纹理、方向盘的下平底设计以及仪表采用的多边形边框都足以赢得年轻人对运动内饰的苛刻要求,特别是以红色缝线、红色空调出风口等多项红色元素搭配的内饰版本更加满足了年轻群体的个性需求。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迎合年轻群体的使用需求,名爵ZS还特别搭载了针对年轻人打造的智能互联系统。该系统支持支付宝便捷支付、途经点快速导航、美食地图、位置实时共享以及语音控制车窗、雨刮,甚至卡啦OK等多项功能。

  动力方面,名爵ZS战神版搭载上汽最新开发的1.0L直喷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16T),在爆发出最大125ps和170N·m峰值扭矩的同时,还能兼具燃油经济性能,目前其官方公布的工信部油耗为5.9L/100km。另外,与之匹配的是来自爱信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全文浏览

更多回复

本图全部评论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