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拆车坊官网 > 拆车坊 > 正文

全新GL8商旅车 配置升级搭载2.5L发动机

2017年02月27日 13:57 来源:车讯网 作者:张义华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GL8别克旗下一款MPV车型,从官方获悉,全新GL8商旅车于2月27日上市,共推出三款车型售价22.99-26.99万元。此次推出的全新GL8商旅车,将新车搭载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并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外观方面,该款车型采用了全新的进气格栅,其采用的全新的前保险杠和日间行车显得更加时尚。 全新GL8商旅车的长宽高为5256/1878/1776mm,轴距为3088mm。

  内饰方面,别克GL8商旅车内饰基本与上一代保持一致,其仪表台、中控以及空调出风口采用了镀铬饰条进行点缀。同时,仪表台采用了酒红色皮纹材质加以包裹,同时内部为2+2+3的三排七座布局。

  配置方面,GL8商旅车将全系标配别克新一代智慧互联系统,其包括7英寸中控屏,且支持USB/AUX/蓝牙多种音源输入,同时新车配备了蓝牙、智能手机映射等。此外,新车配备了定速巡航、一键启动、电动侧滑门以及电动尾门。安全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胎压监测、坡道起步辅助、主动防侧翻保护以及ESP等。

  底盘方面,全新GL8商旅车的前增强型麦弗逊悬架采用了三通道隔振结构,能够将来自路面的冲击经弹簧、缓冲块和减振器分别吸收,结合液压控制臂衬套,提供了优异的吸振效果。全新设计的带有减振衬套的全框式副车架则在加强车身刚度的同时,进一步优化了整车的舒适性与安全性。

  动力方面,别克GL8商旅车将搭载一台2.5L自然吸气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200Ps,峰值扭矩为253N·m。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官方表示,这套动力系统的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为8.4L。

更多回复

本图全部评论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