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拆车坊官网 > 拆车坊 > 正文

宝沃紧凑SUV BX5最新路试谍照 3月24日开售

2017年02月24日 15:09 来源:车讯网 作者:麻凯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近日,拆车坊在亦庄附近拍摄到了宝沃旗下的全新紧凑SUV宝沃BX5的路试谍照。该车型将是宝沃汽车品牌自2006年首度进入国内后的第二款量产车型,将与去年首度打开中国汽车市场的宝沃BX7共同在今年发力,拓展品牌认知度及市场。据了解,该车型将于3月1日开启预售,并于3月24日正式上市。

  全新宝沃BX5采用BX7同样的宝沃家族式的六边形格栅设计,标志性的菱形车标和黑色直瀑式格栅条幅有很高的辨识度。

  车身尺寸方面,4483/1876/1677mm的车身尺寸,以及2685mm的轴距,将宝沃BX5精准的定位为紧凑型SUV。

  动力方面,宝沃BX5上市先期将搭载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kw(190Ps),峰值扭矩180N·m,与之搭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发动机,并有前驱及适时四驱可供选择。

更多回复

本图全部评论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