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拆车坊官网 > 拆车坊 > 正文

花样年华紧跟潮流 5款个性十足高颜值SUV

2017年02月24日 00:07 来源:车讯网 作者:张义华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已往那些中规中矩、中庸保守的车型外观似乎已经跟不上潮流了,多元化的市场面临着多样化的选择,汽车作为代步工具也不再是唯一的属性,高颜值的外观,个性十足的设计,在公路上行驶赢得了超高的回头率,随着汽车消费的主力年轻化,这种风格的车型已经步入他们的选车视野。

  一汽马自达CX-4

  厂商指导价区间:14.08-21.58万元

  CX-4采用了马自达标志性的盾形进气格栅,并且翼展型的镀铬装饰件向大灯两端延伸,与前大灯成为一体,动感十足。前保险杠采用了运动化的包围,有几分性能车型的味道。CX-4采用了隐藏式的A柱设计,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感受。

  车身尺寸方面,国产马自达CX-4长宽高分别为4633/1840/1535mm,轴距达到了2700mm。此外,新车的LED前大灯组将为全系标配,并配备19英寸双五幅轮圈。

  CX-4的内饰风格设计并没有给我们惊艳的感觉,仪表盘、方向盘的造型以及7英寸的触摸屏,都与昂克赛拉有着很高的相似度,新加入的副驾驶前方的木纹饰板也没能让人感觉耳目一新。

  动力方面,马自达CX-4的配备将与CX-5看齐,将会提供两款采用创驰蓝天技术的发动机,包括最大输出功率114kW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最大输出功率144kW的2.5L自然吸气发动机,两款发动机均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全文浏览

更多回复

本图全部评论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