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拆车坊官网 > 拆车坊 > 正文

迎合市场“中国特供”三厢宝马1系上市展望

2017年02月23日 17:20 来源:车讯网 作者:麻凯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即将于本月27日上市的国产宝马1系引起了汽车市场的广泛关注,原因就在于宝马为了满足对“大屁股”有强烈“欲望”的中国市场,而将全新国产宝马1系设计为三厢形式,因此国产宝马1系成为了目前全球唯一拥有三厢1系的国家。据了解,即将于2月27日上市的国产宝马1系以极具运动的性能和外观、相对两厢版更加实用的乘坐及载物空间为主打方向,自然,想要兼顾驾驶乐趣和日常使用需求的年轻人成为首要目标群体。

全新宝马1系三厢将于本月27日上市:

迎合市场“中国特供”三厢宝马1系上市展望

迎合市场“中国特供”三厢宝马1系上市展望

  外观方面,车头的双肾式进气格栅依然有理有面儿,采用传统内部布局的“天使眼”头灯犹如眉头紧锁般为前脸增添了几分凶猛气息。而车身一侧,腰线自前轮轮眉伊始,贯穿前后门手柄一直延伸至尾灯。不过宝马设计师的神工鬼斧,就在于鲜明的运动风格下,还能融入巧妙的空气力学以降低风阻,甚至辅助制动系统散热。

迎合市场“中国特供”三厢宝马1系上市展望

  内饰方面,整体内饰设计延续宝马一贯的设计风格,运动、时尚和科技感相互交融。特别是更大尺寸的中控液晶显示屏,搭配全系配备的互联驾驶服务能够提供出色的人机交互体验。另外,得益于三厢的设计,基于UKL前驱平台打造的全新三厢1系想必在后排空间上相比两箱版会有较大提升,后排座椅40:20:40比例放倒,也为储物空间带来了可观改善。

  动力方面,全新三厢宝马1系提供两款发动机,共三种不同动力版本。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00kw(136Ps),最大扭矩220N·m,搭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2.0T低功率版发动机最大功率141kw(192Ps),最大扭矩280N·m,搭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2.0T高功率版发动机最大功率170kw(231Ps),最大扭矩350N·m,同样搭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全文浏览

更多回复

本图全部评论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