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拆车坊官网 > 拆车坊 > 正文

两款自主品牌SUV增配车型上市 配置升级

2017年02月21日 17:24 来源:车讯网 作者:张义华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自主牌的SUV可以说在国内市场的份额不容小视,近日,两个举足轻重的自主品牌有分别推出了增配车型长安CS75尚酷版和 瑞虎7的2.0L耀领版,将满足消费者更多元化的用车需求,进一步提升产品竞争力。

     长安CS75尚酷版 增加全景天窗

  长安CS75尚酷车型将在2月22日正式上市。新车相比现款车型在配置方面有所提升,但在造型设计方面将于现款车型变化不大。

  CS75尚酷版前脸设计更加硬朗,格栅采用横通式"CHANGAN"字母设计,两侧双矩形大灯组内部蓝色装饰被取消,前保险杠采用梯形,雾灯处配有LED日间行车灯。新车尾灯采用LED光源,点亮后识别度较高。此外,这款SUV车型底部护板两侧采用双边共两出排气造型,整体更具运动性。

  配置方面,新车进行了全面升级,自动泊车辅助系统、自动紧急刹车系统、陡坡缓降、360度全景泊车系统、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自适应巡航等功能都将出现在新车型上。此外,新车还将配备全景天窗、带有PM2.5过滤功能的空气净化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5千瓦,峰值扭矩23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2.0L耀领版瑞虎7 轮圈升级增迎宾地灯

        奇瑞瑞虎7 2.0L耀领版在2月21日正式上市。新车为全新增款车型,基于2.0L CVT耀臻版再次升级了部分外观及车内配置,动力方面仍为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

  新车外观与现有车型基本一致,耀臻版的卤素大灯在耀领版上将换装为氙气大灯,同时耀臻版还配备了19英寸铝合金轮圈,外观更引人注目。内饰部分,新车针对座椅支撑性进行了升级,并采用真皮包覆,提升了乘坐舒适性。

  配置方面,新车配备无钥匙进入/启动、ABS防抱死、车身稳定控制、上坡辅助、全景天窗、定速巡航、倒车影像、GPS导航、感应雨刷、自动空调等。同时,新车相比2.0L CVT耀臻版车型增加了迎宾地灯、车内氛围灯和后备厢储物盒等。

  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2马力(90kW),峰值扭矩为18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CVT变速箱。

更多回复

本图全部评论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