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拆车坊官网 > 拆车坊 > 正文

雪铁龙2017款全新爱丽舍 换装飞航式手刹

2017年02月20日 12:34 来源:车讯网 作者:张义华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雪铁龙新款爱丽舍于2月20日上市,新车相比现款车型在外部及内部细节上进行了调整。动力方面,新车依然搭载的是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另从此前公布的预售价来看,新车的预售价区间为8.68万-10.78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最新家族式前脸造型设计,其中双人字形LOGO与镀铬横幅相互连接,并与内部采用双C造型的前大灯组融为一体。此外,下格栅也经过了重新设计,造型更加紧凑。原有圆形雾灯上面增加了LED日间行车灯,进一步提升了整车质感。

  车身侧面,凌厉的车身腰线从前翼子板贯穿整个车身延伸至后尾灯。相比于时尚动感的前脸造型,尾灯组内部结构也进行了调整,整体看上去显得更加年轻、时尚。

  内饰方面,新款爱丽舍在内饰造型上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新车仅仅是在细节方面稍作调整,除了内饰提供深浅两种色调以供消费者选择外,细节处,新车针对门板、座椅等方面进行了微调。

  新车还换装了与C3-XR相同样式的飞航式手刹,在提升了视觉效果的同时,还可对肘部提供更好的支撑性。并增加了卡槽及储物点。

  由于只是款年度改款车型,新款爱丽舍车身尺寸保持不变,长宽高分别为4427*1748*1476mm,轴距为2652mm。

  动力方面,新款爱丽舍依然搭载的是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86kW,峰值扭矩150Nm。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更多回复

本图全部评论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