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拆车坊官网 > 拆车坊 > 正文

[拆车坊]广汽传祺GS8硬朗大块头 气场十足

2017年01月13日 00:07 来源:车讯网 作者:张义华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广汽传祺GS8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很敦实,大块头像个健美先生,刚毅的外表立刻吸引了关注。作为一款自主品牌的中型SUV,6款不同配置车型价格区间为16.38万元-25.98万元,越过了20万元这个关口。

  对于20万左右这个门槛,可以说这是合资品牌热销SUV的密集区,确实为广汽传祺GS8捏了一把汗。拆车坊第五十期评测的这款车型为广汽传祺GS8的2016款320T两驱豪华版,市场指导价为16.98万元。

  广汽传祺GS8采用了光影雕塑2.0的设计理念,整体造型大气硬朗。从车身侧面的角度看,GS8的身材很魁梧,粗矿的线条也增添了阳刚威武的气势。另外,该车的前大灯轮廓采用了C型设计。尾灯与前大灯遥相呼应,“8”字型尾灯采用全LED光源,点亮后的辨识度也很高,整体看起来气场十足。

«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全文浏览

更多回复

本图全部评论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