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拆车坊官网 > 拆车坊 > 正文

自主品牌向上生长 风格各异的五款中型SUV

2017年01月06日 07: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张义华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在自主品牌的中型SUV,也不乏有亮点的车型,如广汽传祺GS8哈弗H7长安CX70、启辰T90、吉利豪情SUV,因各自的的定位不同,价格区间也参差不齐,满足了不同消费者的口味和需求,可以说在走差异化的竞争路线。

  车型:传祺GS8

  厂商指导价:16.38-25.98万

       毫无疑问,从价格上来看,广汽传祺GS8是定位较高的中型级别SUV。从上市之初开始,硬朗气派的外观设计受到市场的关注,内饰营造的豪华感与质感,不输任何合资品牌,但品牌的认可度有待提升。在配置方面,广汽传祺GS8展现出强大的一面,哪怕是最低配车型也丝毫不逊色。

  外观设计是GS8的亮点之一,给人以身材魁梧,沉稳大气的可靠感。GS8采用了传祺的光影雕塑2.0造型设计,车身线条刚柔兼顾,圆中带方。凌云翼式镀铬进气格栅与纵向矩阵式LED大灯更是点睛之笔,与双U型隧道式LED组合尾灯塑造出了硬汉形象。

  传祺GS8侧面腰线简洁,从前大灯贯穿车身至尾灯,GS8采用隐藏式D柱设计,B/C/D柱局采用钢琴烤漆处理。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10/1910/1770mm,轴距达到了2800mm。

  新车尾部的设计同样具有厚重感,尾灯的设计与前大灯遥相呼应,8字型的光带设计将辨识度很高,刹车灯、转向灯以及倒车灯均为LED光源。新车后保险杠的设计也凸显其硬派作风,排气口采用的是双边共两出的设计。

  内饰部分,传祺GS8内饰采用了环抱式座舱布局,中控台采用左右对称的设计,中控10.1英寸多功能液晶显示屏是一大亮点,搭载了传祺最新一代智联娱乐系统,可提供智能语音控制,一句话即可完成导航、空调等多项功能的操作。中控屏下方集成了大量按键,布局错落有致。

  

  动力方面,传祺GS8搭载了广汽自主研发的2.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48kW(201Ps),峰值扭矩300Nm。传动部分,与之匹配一台6速自动变速箱,并配备了i-4WD四驱系统和ATS全地形反馈系统。

  车型:长城哈弗H7

  厂商指导价:14.98-19.38万

  长城哈佛旗下的多款车型在SUV市场占有一定的份额,作为中型级别的哈弗H7系列当中的H7L蓝标版和H7红标版也于2016年11月上市。此前哈弗H7蓝标版已经上市,此次推出另外两款车型是对H7系列产品线的进一步丰富。新款H7L蓝标版为七座车型,H7红标版为5座车型,满足了不同的需求。

  哈弗H7L的整体造型与H7保持一致,采用了动感犀利的全新扁平化家族设计,六边形中网、行李架等部位都有镀铬点缀,很有档次。后三角窗以及C柱之后的部分在H7的基础上进行了延伸,用来容纳第三排座椅。

  内饰方面,定位为时尚运动的蓝标哈弗车系在内饰设计上也与红标有所区别,主要集中在中控的按键布局上。三颗圆形旋钮是蓝标哈弗的内饰特点之一,H7L的内饰则显得更加稳重。虽然中控依然可见弧线形设计,但采用的仿木纹贴片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内饰的稳重感。排挡附近集成了大量多功能按钮,更具格调。

       动力方面,哈弗H7L蓝标版与H7红标版都搭载2.0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231马力(170kW),最大扭矩355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双离合变速箱。

«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全文浏览

更多回复

本图全部评论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