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拆车坊官网 > 拆车坊 > 正文

轩逸引擎寿命短?顾客心惊又胆寒 拆服务快讯

2016年12月27日 15:05 来源:车讯网 作者:拆服务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前些日子车友宋先生买了台新轩逸,这不因为业务繁忙,车辆很快到了二保的日子。

  这一日老拆正在码字儿搬砖,忽然接到宋先生电话,急声声的问:老拆我这车发动机行吗?爱不爱坏?

  老拆一时摸不着头脑:还行啊,虽然说当年HR16发动机是出过批量烧机油的问题,这不也都能保修不是……

  宋先生接着说:我来保养了,服务顾问说我这车发动机开个几年,什么凸轮轴、曲轴……等油封就都坏了,要是换的话要大几千,所以建议我买个延保,说以后出了问题就免费维修了。

  老拆说:先不要买吧,反正保修期坏了是保修的,一般来说保养好了这些应该没有什么问题。如果说是发动机质量本身不好,那么很大概率会发生在保修期内,所以买不买意义不大……

  不久,宋先生见到了老拆,拿出了两张单子,其中一张是接车单。

  上图是4S店的接车单,主要是为了确认车辆贵重物品和损伤情况,除填写不详细,没啥啊。接下来看另一张单子。

轩逸引擎寿命短?顾客心惊又胆寒 拆服务快讯

  宋先生拿着这张单子给老拆讲了起来:老拆你看见这画圈儿的没,业务员说我这车开几年这些个部件都会坏,然后全换要大几千,所以建议我买这个。

轩逸引擎寿命短?顾客心惊又胆寒 拆服务快讯

  哦,原来是为了推销延保啊!老拆这才明白:如今这业务员都这么生猛了么?这还让不让销售的同事们活了?人家这卖车的时候肯定得说产品质量好,使用寿命长,这刚刚二保服务顾问上来就跟顾客说您这车开几年哪儿哪儿都坏……这不是砸自己招牌么!

轩逸引擎寿命短?顾客心惊又胆寒 拆服务快讯

«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全文浏览

更多回复

本图全部评论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