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拆车坊官网 > 拆车坊 > 正文

萝卜白菜各有所爱 上市新车总有一款适合你

2016年11月25日 07: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笑风云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一年一度的广州车展是各车企新车发布的窗口,也是准备购车的用户以及车迷们关注的焦点,今年有80余款新车上市,可真是让人目不暇接,眼花缭乱。正所谓萝卜白菜各有所爱,选了几辆有特点的新车或改款换新装的来一饱眼福。

  放低身段更亲民 宝马1系三厢版

  这次广州车展上亮相的宝马1系三厢,可以说是全身贴满了标签:豪华品牌、国产、20万元区间等。这次放低身段的宝马,对于对手来说,奥迪A3可要小心了。那些喜欢蓝天白云车标,宝马这个牌子的,20万左右就能入手一辆,是不是很有诱惑?宝马在1系两厢版的基础上,特意为中国市场打造了专属的三厢版车型,预计将于明年年初上市。

  全新1系三厢版的外观基本参照了Compact Sedan概念车的设计,虽然采用UKL前驱平台进行打造,但前脸依然是经典的宝马造型,双肾形进气格栅配全新的LED大灯组设计,保留宝马家族特色。而在车身方面,标志性的霍夫迈斯特弯角以及短小的车身,极具运动风格。

  在内饰部分,1系三厢版中控台的造型富有层次感,中央配备了较大尺寸的液晶显示屏,并使用了大面积的镀铬装饰,换挡杆设计。此外,新车的仪表盘、方向盘等细节均透露出浓浓的德系宝马气息。

  动力方面,三厢版将提供1.5T和2.0T两个排量、三种不同调校的动力版本。其中118i车型将搭载1.5T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100kW,匹配6速自动变速器;而120i和125i车型将搭载不同调校的2.0T发动机,其中低功率版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1kW,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70kW,传动系统则都将匹配8速自动变速器。

  新款蒙迪欧 混合动力是亮点

  在本次广州车展上,2017款福特新蒙迪欧正式上市,新车提供了EcoBoost 发动机车型及福特首次引入中国的混合动力车型,全系共11款车型, 售价区间为17.98-31.98万元。

  这回的亮点是蒙迪欧混动车型,是福特首次引进中国大陆市场的新能源车,采用2.0升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以及ECVT电控无级变速器,最大输出净功率可达105千瓦/6000转,最大扭矩174.9牛米/4000转,整车的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仅为4.2升。

  2017款新款蒙迪欧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外观设计,低配车型采用五横幅式进气格栅,高配车型则为蜂窝式中网。新车对前灯组造型进行了调整,采用全新样式的LED日间行车灯,雾灯变化为不规则多边形且配以镀铬装饰。

  尾部方面,2017款蒙迪欧采用了全新的尾灯,且两尾灯通过一条镀铬条贯穿在一起。新款蒙迪欧部分车型配备了ADAS辅助驾驶系统,其包括自适应巡航、预碰撞制动、车道保持、自动泊车、气囊式安全带及按摩座椅等。

  此外,新车采用了全新设计的SYNC 3娱乐信息系统,其包含导航、语音控制、终身免费救援、福特Applink功能,且支持苹果CarPlay互联。

  动力方面,新款蒙迪欧预计将延续搭载1.5T和2.0T高低功率发动机可选。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新款蒙迪欧换上了与海外版车型相同的旋钮式换挡机构,并配备自动启停系统。

«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全文浏览

更多回复

本图全部评论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