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拆车坊官网 > 拆车坊 > 正文

[拆车坊试车]威旺M50F 居家旅行实用至上

2016年10月28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笑风云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古往今来的名人志士都把游历山川湖海动作为开阔眼界的一个重要途径,如徐霞客扶杖万里,遍游名山大川;李白仗剑远游,激发出万斛诗情。

  闲时出游,回归自然,已经成为越来越多家庭释放自我的休闲活动了,特别是旅游黄金周的出游高峰尤为明显。其实去哪里不重要,重要的是和谁在一起,和家人度过一个温馨的旅行,一个家庭的记忆,记录在旅途中难忘的瞬间,定格在精美的相册。

  越来越多家里已经有了第一辆车,或者轿车,或者SUV,但满足不了家庭的集体出行,一个放松的假期旅行,带着父母、妻儿,还有自己的宠物、行李,离开城市到环境优美的自然风光或者农家乐。这种家庭式消费的增多,必将大大加速MPV进入家庭用车市场,家庭购车成为MPV市场的购车新焦点。随着MPV之风越刮越烈,更多企业也想将也经竞相加入MPV的阵营, 宝骏730、五菱宏光长安欧尚等车型的热卖让众多车企都盯上了这块市场。

  区别于传统商用MPV车型,北汽威旺M50F在设计之初就充分考虑了满足家庭实用的需求,定位于家用的MPV车型,采用7座布局。作为自主品牌在MPV市场的新生力量,M50F能被广大车主接受认可吗?今天我们就先试驾体验一下1.5L豪华型的M50F吧。

 

 

«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全文浏览

更多回复

本图全部评论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