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拆车坊官网 > 拆车坊 > 正文

拆车坊48期预告篇 北京BJ20/凭什么讲情怀?

2016年09月30日 12:59 来源:车讯网 作者: 张雅纯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拆车坊第48期将于十月下旬发布,本期我们为您带来的车型是自称“北京小爷”的北京BJ20,作为北汽最新产品,这款SUV凭什么来讲情怀呢?我们还是拆开外表来看本质,是真情怀还是炒噱头,还是让产品品质来说话吧。

  拆车坊第48期:北京BJ20  SUV拆解(2016款 1.5T 手动豪华型 11.88万元)

  专题发布时间:2016.10.26  下午14点整  www.chaichefang.com

  北京BJ20的上市,刚好借经典车型BJ212诞生50周年(1966-2016)之际,BJ20以继承者的身份出现在大家面前,这是一次很不错的市场营销。厂家希望让这款SUV成为致敬BJ212的重要产品,面向85后-90后年轻消费者。这款自称“北京小爷”的SUV,定位为都市轻越野,215mm的离地间隙和810mm的涉水深度都是官方参数中的亮点。再加上所谓的经典车型212一脉相承的设计元素,仅仅这些,就有足够的资本来谈情怀了吗?

  客观来看,BJ20可以算是一款全新的产品,并没有真正意义上的原型车,所谓的传承只是出自同厂,借鉴之前经典车型元素。其实这些都不是重点,拆车坊还是以独特的视角来审视新车,十月我们将对BJ20进行全面测试和拆解,对于官方公布的整车结构透视图,我们也将逐一验证。至于情怀,当然不是拆车坊研究的课题,但是我们认为,讲情怀的前提不但要具有品牌的基因传承,更重要的是,要对消费者的安全负责。正如上图所示(北汽官网),车门框的(红色)加强框、单车门(红色)双防撞杠/加强筋,以及带吸能盒的前防护杠结构,其做工及材料强度如何,拆车坊都将给大家一个科学的答案。

  作为BJ系列的最新作品,BJ20年轻时尚,配置不俗,空间也不弱,但1.5T的动力并不会给你带来什么激情,而较高的售价似乎也会让90后的家长们产生犹豫。拆车坊将使用专业仪器获取BJ20在性能方面的诸多表现,包括:圆周稳态、麋鹿测试、加速制动、舒适测试等。在后续的拆解及实验环节,您将看到:漆面硬度及厚度测试、内饰材质阻燃性测试、车内空气品质测试、座椅NVH测试、综合路况油耗测试、白车身钢板材料测试、钣金工艺评价等等。一切尽在10月,敬请关注拆车坊No.48!

更多回复

本图全部评论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