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拆车坊官网 > 拆车坊 > 正文

自由侠对比2008和C3-XR 三车均存在致命伤

2016年09月03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郭磊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自由侠虽已拆完,但热度仍然不减,不少网友认为自由侠可视为美系标杆车型,为了验证这一结论,上一篇将自由侠与美系的创酷和翼博两兄弟进行PK对比(点击查看),但不幸的是,自由侠最终以踢馆不成反被踢的结局收场。这次编辑挑出2008和C3-XR两款已拆过的法系车型与自由侠进行PK。自由侠既然打不过美系车,那么是否可以欺负法系车呢?

自由侠对比2008和C3-XR 三车均存在致命伤

  总结:自由侠前防护结构的组成、轻量化材料的使用、门板防护设计、地板材料的使用和底盘防护方面比2008和C3-XR两车优秀不少。2008和C3-XR两车后防护结构设计和材料方面优于自由侠。自由侠后防护材料的选用和法系两兄弟门板防护缺失方面,各自都存在致命伤。综合表现,自由侠更加优秀。

更多回复

本图全部评论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