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拆车坊官网 > 拆车坊 > 正文

拆车坊46期预告篇 Jeep自由侠全方位大考验

2016年08月04日 09:28 来源:车讯网 作者: 张雅纯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拆车坊第46期给大家带来一款最近非常热门的小型SUV,吉普自由侠。时尚前卫回头率超高,这款小车很轻易就吸引了年轻人的目光。吉普家族素来以强悍的越野性能和道路通过性著称于世,可以说是享誉全球的经典大品牌。但是,自由侠这款小型SUV并非为越野而生,它的各方面性能与同级别的SUV相比,并无明显优势。相信厂家设计之初也是考虑到了自由侠的定位,我们认为它是一款彰显个性与众不同的城市代步车。

  拆车坊46期拆解车型:广汽菲克JEEP吉普自由侠—2016款 1.4T 自动劲能版+(前置前驱7挡双离合)官方市场价 16.68万元

  专题发布时间:2016年8月25日14点。

  拆车坊锁定自由侠之初,在北京经销商中寻求现车,发现资源稀少,有不少店需要加价提车,少则三四千,多则......完全没谱,还有的店要求做装饰(变相加价)。且不说经销商这种行为是否妥当,但是却能证明这款小车的热销。买车第一印象就是外观,不得不佩服自由侠的设计师,很成功。内饰方面,自由侠也不会让你失望,家族元素处处可见,色彩搭配也是赏心悦目。

  拆车坊此次拆解吉普自由侠,且没有挑选对比车型,主要原因是其主要同级竞品均已拆解。比如:翼搏昂科拉创酷2008、H1、CS15、缤智、XR-V、C3-XRix25。但是请大家不必担心,我们将基于之前的拆解数据和素材,进行和自由侠的相关对比,在内容上会更加丰富。

  自由侠的动力系统和菲亚特车型共享,菲亚特和克莱斯勒这种组合似乎并不算是强强联合,不过它们的确为自由侠这款车下了不少功夫。1.4T的动力在数据上有明显优势,吉普的基因也是一大卖点,但是诸多利好条件集合在一起,就真的能打造出优秀的“小吉普”吗?——敬请关注即将发布的自由侠动态测试文章。针对近期的SUV系列拆解,我们也在北京的永定河畔找到了一处越野场地,进行爬坡测试,视频将与专题同期发布。

更多回复

本图全部评论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