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拆车坊官网 > 拆车坊 > 正文

美系车顶棚盘点 止振材料和工艺存在瑕疵

2016年07月08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郭磊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汽车顶棚加强方面一直都是不被消费者所关注的真空区,顶棚加强方式对整车侧翻、压顶支撑性有着一定影响。上一篇我们已经介绍德系车在顶棚加强方面内容,得出“无情无理又合法”的结论,文中所称的合法仅仅是国内测试标准,同款车海外版本与国内版本在顶棚加强方式上截然不同。今天,我们将继续统计美系车在顶棚防护\止振方面的相关细节。看看美系车在顶棚加强/隔热/止振方面做得如何?到目前为止,我们已拆解美系车共计15款,涉及通用别克、通用雪佛兰长安福特三个品牌。接下来,我们通过数据+内容的方式进行汇总。


  老司机带路专线

  ①美系车顶棚隔音\隔热设计不受重视;

  ②美系车型中所有车型顶棚均有加强设计,顶棚加强筋与顶棚加强板的比例为10:5;

  ③美系车中顶棚止振使用沥青材料比重较大;

  ④美系车中的MPVSUV车型的顶棚钢板习惯使用冲压加强方式;

  ⑤顶棚止震贴掉渣脱落存在工艺瑕疵(长安福特嘉年华);

  ⑥顶棚加强筋粘合方式存在瑕疵(爱唯欧);

美系车顶棚盘点 止振材料和工艺存在瑕疵


  顶棚隔音棉

  15款已拆解美系车型中,13款顶棚无隔音\隔热设计;另外三款车型(蒙迪欧-致胜、英朗GT和昂科拉)均使用原生棉材质隔音棉。

美系车顶棚盘点 止振材料和工艺存在瑕疵

美系车顶棚盘点 止振材料和工艺存在瑕疵

« 上一页 1 2 3 48 下一页
全文浏览

更多回复

本图全部评论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