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拆车坊官网 > 拆车坊 > 正文

大众省钱新玩儿法 顶棚无加强你要闹哪样?

2016年07月01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郭磊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上一篇内容汇总了车辆顶棚加强、隔热的基本知识(点击查看),本篇我们就用《大数据》的方式汇总已拆解的90余款车型中,有关顶棚加强、隔热/隔音、以及止震情况。有些厂家为了降低成本,经常在车辆后防护结构、门板防护结构上缩水或直接减掉。那么在顶棚加强方面是否也存在这样的现象呢?今天,我们就通过数据汇总的方式为大家介绍。

  已拆解车型天窗结构

  在我们已拆解的90款车型中(去掉重复车型)有9款车天窗采用全景结构,54款车型为非全景结构,25款车型无天窗。由于全景天窗结构的特殊性原因,顶棚无法做隔音、隔热、顶棚钢板加强以及止振设计。所以在以下各项汇总中,全景天窗车型不计在内。通过上篇顶棚科普内容中的测试内容不难看出,全景天窗在应对高空坠物等意外情况下损失惨重,天窗破碎后所飞溅的玻璃碎渣容易对车内乘员造成伤害。当然,车辆翻滚后天窗破碎也是在所难免的。

大众省钱新玩儿法 顶棚无加强你要闹哪样?

大众省钱新玩儿法 顶棚无加强你要闹哪样?

«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全文浏览

更多回复

本图全部评论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