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拆车坊官网 > 拆车坊 > 正文

【拆43】预告 雪佛兰赛欧3全方位极限测试

2016年03月21日 11:33 来源:车讯网 作者:张雅纯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拆车坊第43期,为大家带来的车型是上汽通用雪佛兰赛欧3。本期除了常规的拆解以外,我们特意加入了车辆极限测试。

  拆车坊第43期专题发布时间:2016年3月30日14点整。

  专题发布为常规拆解内容,而我们的一系列破坏性测试,将于4月初以多个短视频的形式发布。实验内容可以说是前所未有,美女抡大锤砸车,高空坠物砸车窗,放干机油后行驶,各种物品划车漆,开车下楼梯,满载过大坑等等都将出现。怎么样,是不是感觉很刺激呢?

  当然,我们做的一切,不只是为了好玩刺激。通常情况下,一辆家用轿车换车周期差不多为5-6年,在这么长的时间周期里,会遇到各种你想不到的路口和用车环境。很多看似极端的测试,都有可能遇到。想不想知道车辆遇到极端情况时会发生什么,那么就期待下拆车坊第43期吧。

更多回复

本图全部评论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