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拆车坊官网 > 拆车坊 > 正文

昂贵费用价几何 严谨敬业差半截 宝马评分

2016年03月15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拆服务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昂贵费用价几何 严谨敬业差半截 宝马评分

  写在前面:

  第八期我们征集了一辆宝马3系,和奔驰相比,同为德系豪华品牌的宝马在售后服务管控表现上是否衬得起豪华品牌的名头呢?

  完成了这次售后服务调查,我们发现作为豪华品牌的宝马在经销店硬件设施方面表现优秀,前台接待和服务顾问分设两岗,并且前台接待在进行车辆环检足够仔细,服务顾问在礼仪和专业方面表现都可圈可点。可保养检查质量呢?宝马表现的却不像一个豪华品牌应有的品质了。

  第一节:维修质量

昂贵费用价几何 严谨敬业差半截 宝马评分

  说明:

  故障点1-3——故障并未检出并排除,因此判定NG;

  故障点5——副驾氛围灯并未检出并排除,因此判定此项NG;

  故障点6——两条轮胎远大于车辆B柱位置标注的胎压,因此判定此项NG;

  空滤清洁——由空滤壳体内的树叶及空滤本身表现,确定未进行空滤清洁,因此判定此项NG;

  轮胎气压——同故障点6,因此判定此项NG。

  交车说明——或因接待量大,交车时的确服务台还有客户等待接待,服务顾问只是撤掉了防护用品,说明了座椅位置,并未针对故障排除情况进行说明,因此判定此项NG.

  展示旧件——原因或同交车说明项,服务顾问并未展示旧件,因此判定此项NG。

  小修合格证——工作人员并未说明这次保养的保修事项,因此判定此项NG。

  注:因调查车辆未配备备胎,因此将轮胎气压做为故障设置中的一项,所以在评分中出现两次扣分。空滤清洁同样作为故障设置中的一项,因此在评分规则中出现两次扣分。

« 上一页 1 2 3 46 下一页
全文浏览

更多回复

本图全部评论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