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拆车坊官网 > 拆车坊 > 正文

《拆呐》 拆车坊编辑一辈子都不想买的车

2016年03月06日 20:52 来源:车讯网 作者:高岳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我们挥别了2015年,迎来了2016年,各位看官!2016年好啊!这一转眼2016年都已经3月份了~我想你们啊!想得我都差点抑郁了。我们拆车坊直到2015年底为止已经拆了90款车型了,90款车型可以说含盖了您在大马路上常见的大部分了。今天咱们也来做个盘点类的主题,但是这主题咱肯定要来点不一样的是不是?要不然怎么能是咱拆呐的风格呢!咱们来看看,这90款车型中拆车坊编辑一辈子都不会购买的车型。

  90多款车型总有点好的有点坏的,好的见怪不怪了,咱们就来说说这些不招人待见的。拆车坊编辑这辈子都不想买的车Top 3!

  第三名——现款福特嘉年华

  福特嘉年华这车啊,原本我是特别的喜欢,不知道您看没看过我们嘉年华这期节目。在视频里面我要说的话啊全都是发自肺腑的(要看片儿点这儿!!!),嘉年华车身设计十分紧致、运动、时尚,反正就是颜值相当的高。底盘的调校也是不错的,运动性能也不错,尤其是换上了1.0T以后更是进入了“8秒俱乐部”。

福特 嘉年华

嘉年华1.0T

  作为一个喜欢车的年轻人,怎么会不喜欢嘉年华呢!这些都是我在拆开它之前的真实想法,谁承想!拆开以后各种让我们大跌眼镜啊!沥青止震贴脱落,黏黏糊糊的一大坨、底盘有异响、后部防撞钢梁也减配了、后门的钢梁也没有、激烈驾驶以后明显觉得整辆车都是歪的(一点不夸张,很多编辑都有同样的感觉)。

福特 嘉年华

  刚才说的都是外在的部分,那现在我们来说说内部的吧。嘉年华的内部空间是同级别中也不算大的,我身高185cm,坐进去以后基本上就顶头了,前排我调整好座椅后后排基本上就只能趴一条宠物狗,是名副其实的“狗男女”。内饰做工典型美系车型的那种粗犷范儿,发动机启动以后的噪音实在是有些大(当然再大也没有同门兄弟翼博噪音大,但是谁让它做工有瑕疵呢~)。百年福特遇到了百年长安……难道真的要“百年”(死)了么?

  要说起来嘉年华在国际上的名声很响亮,尤其是1.0T发动机在欧洲可以说是风生水起,不论是经济性还是性能都十分优秀。可能我把它放在第三名就是因为发动机性能还没有那么不堪,挽回了一些印象分。对于嘉年华来说,编辑更愿意接受网友的说法——长安毁了一辆好车。

  看了上面的内容,您可能要说我开黑了,其实不然。您想想,一个外国老厂搭配国内的老厂造出来的东西是这样的品质,您觉得这样合适么?想当年,我还是那么的喜欢它……哎~

«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全文浏览

更多回复

本图全部评论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