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拆车坊官网 > 拆车坊 > 正文

韩系车型空气质量报告 新上市车型开始变毒

2016年03月02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高岳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这篇文章就是空气质量篇的最后一篇文章了,今天我们来聊聊韩系车型的空气质量成绩。这几年韩系车型的发展可以说是突飞猛进,以我们能感觉到的态势不停进化着,今天我们看看在空气质量这方面的表现。

  我们先来看看我们一共拆解了多少辆韩系车型:

已拆韩系车品牌分布
车系 车型 年代款
东风悦达起亚 K2 2012款
K5 2012款
佳乐 2013款
K4 2014款
北京现代 ix35 2012款
索纳塔8 2011款
朗动 2012款
瑞纳 2010款
ix25 2015款
进口现代 胜达 2013款
仅包含进行过空气质量检测车型                        制表:拆车

  如图表所示,我们现在所拆并进行过空气质量检测的韩系车型总共10款,均为韩国现代起亚集团旗下的产品。其中北京现代共5款车型、东风悦达起亚共4款车型,进口现代1款。

  我们对韩系车型的成绩进行了一个大概的了解,了解以后我们发现韩系车型的成绩比之前整理的德系车型好很多,比较出乎我们的预料。

  图片中我们看到,全部合格的车型共有两辆,其余的车型中一款车型有三项不合格、一款车型有两项不合格其余的六款车型只有一项不合格。如果要比全部合格的车型数可能韩系并不占优,但是我们看到韩系的车型大部分都只有一项不合格,综合来看已经是不错的。

«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全文浏览

更多回复

本图全部评论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