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拆车坊官网 > 拆车坊 > 正文

自主品牌空气质量盘点 比亚迪“毒”领风骚

2016年02月26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郭磊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车内空气质量第五弹正在袭来,今天汇总的内容是自主品牌车型的测试情况,在此之前我们已经连续介绍了四篇有关车内空气质量的汇总内容,本篇不再多做介绍。点击下列四张图片可定位相应坐标。全篇多图片、表格少文字模式。相关内容已经介绍的差不多了,所以本篇我也就不再过多bibi了。

法系车内空气质量盘点 擦亮双眼谨防毒气室


  已测自主品牌车型汇总

  已拆解的90款车型中,自主品牌车型总计12款,涵盖9个品牌。长安汽车3款车型、吉利汽车2款车型、广汽传祺比亚迪上海荣威、一汽奔腾长城汽车、东风日产启辰、川汽野马各一款。

自主品牌空气质量盘点 比亚迪“毒”领风骚

已拆自主品牌车型汇总
品牌 车型 年贷款
睿骋 长安汽车 2013款
EC8 吉利汽车 2012款
GA5 广汽传祺 2013款
思锐 比亚迪 2013款
荣威950 上汽荣威 2012款
奔腾B70 一汽奔腾 2012款
CS35 长安汽车 2014款
长城H6 长城汽车 2015款
长安CS75 长安汽车 2014款
吉利GX7 吉利汽车 2015款
启辰T70 东风日产启辰 2015款
野马T70 川汽野马 2015款
制表:拆车

  车内空气质量合格比例

  到目前为止,车内空气质量测试车型总计82款,各参数全部合格车型为27款。日系车共计15款,全部合格车型为9款;韩系车共计11款,全部合格车型为3款;美系车共计15款,全部合格车型为5款,德系车共计16款,全部合格车型为1款;法系车共计9款,全部合格车型为4款。自主品牌共计13款,全部合格车型为4款;(具体可查阅空气质量汇总报告)。

自主品牌空气质量盘点 比亚迪“毒”领风骚


  自主品牌车型空气质量超标比例

  9款车内空气质量超标车型中,其中有5款车出现一项空气质量超标,1款车出现两项空气质量同时超标,3款车出现三项空气质量同时超标。

自主品牌空气质量盘点 比亚迪“毒”领风骚

  由于我们在“车内空气质量超标汇总”文章中已经详细介绍了各种毒气的性质以及特征、我们为何坚持室内空气质量测试标准以及车内什么地方会产生“毒气”等话题,在此我们就不在一一赘述。接下来我们逐一的介绍,我们已测试的自主品牌车型当中超标车型有哪些,以及超标了多少倍,哪些是重点超标车型等。

«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全文浏览

更多回复

本图全部评论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