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拆车坊官网 > 拆车坊 > 正文

质次价高管理松 技术日产徒虚名 拆服务7

2016年02月22日 10:11 来源:车讯网 作者:niuxiaofeng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写在前面:说起日系汽车品牌,丰田本田日产应该算得上前三强了。日系汽车品牌的售后也常常以精细服务著称,之前我们已经体验过了丰田和本田的售后服务,调查结果是无论是维修质量还是接待流程,都有很多明显瑕疵,尤其是设置的故障排除情况更是让人大跌眼镜。

  这一期我们征集到的是一辆天籁车,车辆行驶里程为75000公里,按照东风日产的保养规定,应该是更换机油和机油滤清器,然后进行车况检查,有问题通知用户,由用户决定是否立即维修。

  调查车主还提到最近一段时间车辆较为费油,调查员担心燃油管路会有泄露,另外还有天籁车型常见的车内空气内外循环切换电机异响、雨刷刮不干净,收音机音量不受控制等实际故障。

  我们来看看东风日产售后服务的表现吧,看看能否为日系品牌正名!

  第一节、故障设置

  1、右前车门开门指示灯——一般车辆定期保养包含全车灯光的检查,我们取下了 右前门灯灯泡,检查维修技师在保养检查时是否注意到,并确认维修技师是否察觉这是人为故障。

  2、空滤壳体内残留的树叶——在一般定期保养检查中,空气滤清器是必检项目,维修技师会根据空滤的实际状况进行清洁或者建议用户更换,设置这类基础的检查项目目的是确认维修技师执行保养检查作业的严谨程度。

  3、后备箱照明——取下后备箱照明灯泡,制造明显灯光缺失故障,如果维修技师检查备胎气压或放置旧件,应能发现。

  4、备胎气压——我们检查备胎气压时发现备胎气压本来就比较低,于是就没有再进行放气处理。经和调查车车主核实,上次定期保养车主并未选择在4S店,而是选择了路边店。

  5、尾箱右侧线束卡位——尾箱线束固定在后备箱铰链上,在第三期对奔驰的调查中奔驰维修技师排除了尾箱左右两侧线束卡位脱落的故障,我们看看东风日产维修技师是否能发现这类故障并排除。

« 上一页 1 2 3 46 下一页
全文浏览

更多回复

本图全部评论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