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拆车坊官网 > 拆解 > 技术讲堂 > 常规检查弄玄虚 敷衍了事留祸端 东本评分 > 正文

常规检查弄玄虚 敷衍了事留祸端 东本评分

2015年11月09日 10:23 来源:车讯网 作者:niuxiaofeng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注:评分标准依据接待视频和当日体验进行!

本田 思铂睿

  写在前面:

  调查车选择了东风本田服务人员所说的“大保养”,只是没有更换机油机滤,为了确保没有遗漏,调查员要求检查车况,服务顾问也应要求在派工单打下了“常规保养检查”,可是结果如何呢?

本田 思铂睿

  东风本田创造了自《拆服务》创办以来-维修质量项目最差成绩,设置的六项故障点中,竟然五项失分。坊间传言思铂睿是一款好车,只是由于种种原因得不到用户的认可,东风本田也是惨淡经营。

  俗话说:管中窥豹,可见一斑,通过这次针对东风本田售后服务调查,是否能由“敷衍了事”的售后服务,推导出东风本田销售、营销管理也同样“流于形式”,因此才导致了思铂睿败走麦城呢?

  仅供“东风本田”乃至“本田”参考。接下来为这次售后服务调查结果的评分说明。

« 上一页 1 2 3 47 下一页
全文浏览
本车相关